苹果新iphone 9/12发表 您想要的机型亮相了吗 ?(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29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将于美国西岸时间9月12日举办秋季新品发表会。
苹果将于美国西岸时间9月12日举办秋季新品发表会。(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自上周开始,外媒频繁报导苹果将于美国西岸时间9月12日举办秋季新品发表会,并且指出,预计发表新品中不但有先前已经被热炒的iPhone 8,硬件升级款iPhone 7s与iPhone 7s Plus,另外还有支援独立连网运作的新款Apple Watch与新款Apple TV,也将在会上露面。

《华尔街日报》消息,过去的苹果新品发表会都借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不过今年有极大可能会在新总部Apple Park内的演讲厅“贾伯斯馆(Steve Jobs Theater)”举行,且有消息称发表的新手机可能不仅仅只有iPhone 8。若今次选于此处举行发表会,则更具备缅怀前任执行长Steve Jobs的意义。

根据之前消息指出,几乎可确认的是,苹果有计划在秋季发表会公布纪念iPhone上市10周年的新机iPhone 8,还会推行去年的机种规格升级款iPhone 7s与iPhone 7s Plus,其中最有可能导入的就是包含前后玻璃机身、金属框体设计等在内的亮眼之处,并且还有可能导入无线充电机能,同时iPhone 8最有可能进一步强化相机拍摄功能,以及对应扩增实境应用功能。但更可能移除实体Home键与Touch ID的指纹辨识功能,用更为精准的3D脸部识别技术取而代之。

《联合新闻网》报导,还有新款Apple Watch也有极大可能会亮相,未来Apple Watch有望增加多款功能,能够在慢跑过程中接电话,便利性增强了。

其他还可能对外发表的是第5代Apple TV,当天连macOS High Sierra、iOS 11、watchOS 4、新版tvOS也可能要开放正式版本更新环节,同时有许多新功能也会在发表会中宣部加入,至于有没有新的服务项目推出,还不确定。

据悉,新款iPhone可能于9月15日开放预购,实际上市时间暂时选在9月22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