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惊天大泡沫、惊人大骗局!(图)

作者:黄生 发表:2017-08-3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31日讯】8月30日,在监管层严厉出手之下,中国国内的ICO平台ICOINFO停止一切ICO业务,这标志着全世界最疯狂、最泡沫的ICO业务在中国开始进入危险时期。

如果说世界上最大的泡沫,恐怕大家都会想起郁金香泡沫和密西西比大骗局,其实这些泡沫和骗局和现在的ICO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郁金香泡沫不过是鲜花的价格被炒作到了极致,但是商品还是存在的,而且连续炒作了很多年,最终破灭。密西西比大骗局通过虚构了一个不存在的国家,然后骗欧洲大陆的居民投资这个子虚乌有的国家,最终骗局破灭。

ICO其实和密西西比骗局一样,都是没有真实的财富对应,都是靠虚构出来的东西来炒作和诈骗的。

那么,ICO是什么呢?ICO是Initial Coin Offering的简称,顾名思义,是以初始产生的数字加密货币作为回报的一种筹措资金的方式。ICO改编自金融证券界的Initial Public Offering(IPO,首次公开发行)一词。就本质上而言,ICO也是一种‘公开发行’,只是把所发行的标的物由证券变成了数字加密货币。所谓的ICO,和IPO类似,只不过IPO发行的是股票,募集的是资金,而ICO发行的虚拟币,募集的也是资金,将虚拟币发到了投机人手中。

可以说,现在的ICO已经发展到了惊人的泡沫,演变成了惊人的大骗局。很多人一觉醒来,账户上多了几百万,有的甚至是多了几个亿,匪夷所思!但是ICO并不创造财富,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只不过时间未到而已。

现在,整个ICO市场市值增加了一万亿人民币,超过了1,600亿美元,这比很多国家的货币总和还多,中国的货币也不过才一百多万亿,这样发展下去,ICO会很快追上。

如今,各种各样的虚拟代币正以疯狂的速度在发行,连开玩笑的狗狗币也正式发行了,还市值两个亿。还有人创造了MLGB(马力戈币),实际上是一句骂人的话。

现在的ICO市场,就是各种泡沫和笑话的诞生地,疯狂的投机,一夜之间发行的代币,在短时间内爆炒后,暴涨几百倍。这已经远超了当年郁金香泡沫和密西西比骗局了,股市的泡沫跟这比起来,简直就是渣渣都不如。

现在全世界都开始围剿ICO,因为任其发展下去,一定会形成全球历史上最疯狂的投机,从而导致最大的危机发生。

美国SEC直接叫停了4家ICO发行,认为这里面存在欺诈,利用新兴技术进行诱惑,从而将投资人或者潜在投资人的钱投入到骗局中。俄国就更加彻底,俄罗斯政府禁止私人购买ICO发行的数字货币,这使得ICO在俄罗斯不具备泡沫大发展的土壤。

中国的监管层也开始对ICO的疯狂表现出极大的警惕,并做了充分的研究,对ICO的监管应该很快就会出台。中国的个人投资者太多,而且打着新兴科技、去中心化的旗号,这会让ICO和虚拟币具有很强的诱惑。而且,中国一直是传销大国,互联网技术、ICO、传销一结合,这使得ICO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像野火般蔓延,泡沫疯狂发酵。

相信中国监管层已经对此高度重视,而且应该会拿出很好的监管办法。个人建议,中国应该直接禁止个人投资ICO和虚拟币,只有合格的金融机构才可以投资,因为合格的金融机构知道风险,而且也懂得反洗钱。

全世界除了阳光下的经济之外,还有大量的地下的黑色经济,比如贩毒、军火、人口贩卖等等,这些地下黑色交易不能通过正常的金融手段交易,因为容易被反洗钱侦查,因此基于互联网技术发明了比特币,这种货币可以用于地下经济的交易中,而且因为区块链的技术,各个国家的反洗钱机构还很难追踪。

比特币
比特币:全球通用、不需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基于区块链作为支付技术的加密货币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比特币是基于地下黑色经济交易和用于洗钱而发明的,而ICO可以说是洗钱的最好工具,一夜就能暴富,说不明道不白。

懂金融的都知道,虚拟货币和ICO本质是骗局和投机,但是做互联网技术的则称这是伟大的发明创造,而做传销的更认为这是发财的绝佳机会,可谓不疯不成魔。

历史上有郁金香泡沫和密西西比骗局,现在有比特币和ICO,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明知道这是历史上最大的骗局,我们人类真的就无动于衷,让这个惊天骗局继续上演吗?

责任编辑:靖晔 校对:文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