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政策新举措! 终结奥巴马“梦想法案”(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05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在华盛顿特区的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下任总统选举的获胜者唐纳德・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左)与前总统奥巴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预计本周二会对外宣布废除奥巴马时期允许无证移民儿童来美居住的相关计划。

福克斯新闻报导,据消息人士透露,此讯息公布后,国会会有六个月空档去实施相关操作。

川普公布此讯息的前夕,周一(9月4日)国会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

共和党议员古铁雷斯(Ris V.Gutiérrez)呼吁众议院议长赖恩(Ryan Wies),允许国会就这个问题进行投票。

他说:“他需要面对川普总统,需要在共和党会议上面对那些对移民法案有异议的对手,要提出一项议案争取让大多数人满意,还需要让议会投票最终决定。”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汉姆(Lindsey Graham)表示,他支持川普的决定。但他也建议,国会应该有最终的决定权。

格拉汉姆说:“我会支持这样一个立场的。”格拉汉姆在两党立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他说:“我同样明白《梦想法案》所涉及的孩子们面临的困境,在美国,真的实施起来,会面临其他国家和地区想象不到的困难。但如果川普总统作出这样的决定,我们也会努力通过立法来解决这些孩子们的困境的”。

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ACA)设立于2012年,目的旨在保护幼年时期入境美国而没有合法身份的年轻移民。

约有80万人注册了该计划。

众议院议长赖恩周五表示,川普总统应该暂时保留该方案,最终让立法议员来决定。

佛罗里达共和党人鲁比奥说,他希望国会能够“通过立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白宫周五表示,总统川普正在最终决定该法案的处理方式,周二会做出决定,川普说他是“十分爱孩子的,并且希望所有的决定都能适时正确地为这些孩子考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