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香港惨败 首日票房仅24万(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7-09-09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狼2
《战狼2》香港惨败,首日票房仅24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在大陆创造56亿票房的《战狼2》近日在香港上映,但其票房却只能用惨淡形容,首日票房只有23.7万,上映第三天也只收获了55万的票房成绩。

9月6日,《战狼2》在香港举行首映礼,截止到9月7日晚7点,《战狼2》在香港的首日票房只有23.7万,败给了阿汤哥主演的电影《美国制造》,以及票房近40万的美国电影《小丑回魂》。《战狼2》在受欢迎程度上只排名第5。

上映第三天,《战狼2》也只收获了55万的票房,单日票房败给了诺兰的《敦刻尔克》和漫威新片《蜘蛛侠:英雄归来》。

陆媒报道称,《战狼2》在香港遇冷,全是盗版惹的祸。《战狼2》迟迟未在香港上映,YouTube等网站上又出现盗版资源,因此很多港民已经看过这个电影

但《香港01》对香港年轻人采访发现,清一色的表示没兴趣看这套爱国情怀浓厚的国产片,并表示更愿意把钱花在西方电影上。一对母女一起看过《战狼2》后,女儿接受采访表示,“我觉得太夸张、太崇拜中国。”

事实上,《战狼2》除了在中国院线有席卷票房之势,过去一个月里,其在海外的票房都相对冷淡。

根据美国权威的电影票房排行网站“票房魔音”(Box Office Mojo)的统计数据显示,《战狼2》在美国总票房为266.9万美元(约合1725.4万元人民币),澳大利亚总票房为135.2万美元(约合874万元人民币),新西兰总票房为21.1万美元(约合136.4万元人民币),英国总票房为3.1万美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