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口舌伤人 下流言语谩骂美女大使(图)

发表:2017-09-09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利(Nikki Haley)。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利(Nikki Haley)。(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9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理外界多次的警告,于9月3日迳行第6次核子试爆,引发一致挞伐声。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也对朝鲜的一意孤行,提出犀利的警告,但却招致朝鲜当局下流的疯狂侮辱与谩骂,称黑利是“政治妓女”,完全莫视基本的外交准则,这也让国际社会更加认清独裁的金正恩。

对于朝鲜9月3日的试爆氢弹,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提议应采行更严厉的制裁,并称,金正恩不断升级武器技术的行径,好像是在“乞求战争(begging for war)”。

同时在本周三,黑利已将制裁朝鲜的决议草案提交给安理会审议,且希望下周一能够通过。

在新提案措施中,主要严卡朝鲜经济命脉,如禁止各国对朝鲜出口石油与天然气、禁止进口朝鲜的纺织品、禁止接受朝鲜的劳务输出、冻结朝鲜政府和金正恩全部的外国金融资产、甚至严禁金正恩出国旅行等。

这项草案切断朝鲜两个主要的外汇收入来源,若能顺利通过,则朝鲜在经济和武器发展上,将严重受创,甚至陷于瘫痪。

于8日,朝鲜国家通讯社朝中社发表社论,在内容中破口大骂黑利是一个“政治妓女(political prostitute)”,因为被朝鲜的核武器化激怒就开始“歇斯底里的发作(hysteric fit)”。朝中社使用了充满低俗暗示的语言,指称黑利正在“疯狂甩掉她的裙子(crazily swishing her skirt)”,于川普(特朗普)政府对朝鲜制裁与施压中,扮演着旗舰角色。

朝中社还说,“妮基应该要小心自己的舌头,她也许是一位盲目的傻瓜”;“美国当局必须为她对朝鲜的辱骂,付出昂贵的代价”。

针对朝鲜的第6次核试,联合国安理会在4日召开紧急会议。联合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在会上表示,朝鲜此举是一次“危险的挑衅”,其爆炸威力大于去年9月平壤所进行的第5次核试验。估计其爆炸威力相当于10万吨TNT爆炸当量。因此,安理会成员应该保持团结,做出适当的回应。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