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飓风逼近 部分大学生称无法撤离(图)

发表:2017-09-10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玛飓风即将登录佛州,民众准备沙袋。
艾玛飓风即将登录佛州,民众准备沙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报导)据Buzzfeed网站报道,艾玛飓风来袭,美国佛州一些大学宣布:所有学生撤离校园和宿舍。这些大学生在美国史上最大的疏散行动中颇受煎熬,部分大学生称无法撤离。

被称为10年来大西洋最强的飓风艾玛,正以每小时180英里的速度向美国佛州逼近。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9月7日要求关闭州内所有公立学校,并至少持续到下周一。9月8日星期五,一些大学也宣布大学生撤离校园和宿舍。大学生们在撤离行动中颇受煎熬。

他们中,有的是刚刚入学几天的新生,家人远在他乡。飞机票价大涨,使他们无力承担。另一些是佛州本地人,父母都在本地,也没有别处可以避难。

位于佛州中部的奥兰多大学,所有课程和橄榄球比赛被取消,校园与学校设施被关闭,部分宿舍被清空。然而,大一新生丹尼克・梅森(Danique Mason)还住在校园里。她的家人住在布劳沃德县(Broward County),正处于飓风艾玛的横扫路径。她的家人正把所有的窗户用木板钉起来,以抵挡艾玛的袭击。

在星期六晚以前,丹尼克必须到达临时避难所。她准备了72小时的食物和饮水。她说:“撤离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高速路堵车,高价飞机票都是大问题。”

伊斯特・瑞斯(Esther Reyes)是丹尼克的室友,也是中佛罗里达大学的二年级学生。她想要领些沙袋,保护他们位于一楼的公寓,然而沙袋早就被领光了。

1992年,5级飓风安德鲁袭击了佛罗里达州,当时约有4,000名学生在迈阿密大学校园内躲避风暴。每小时风速145英里的风暴,给这所私立大学带来了沉重的打击,造成了1,4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几天前,哈维飓风袭击休斯敦给人们带来的阴影尚未褪去。迈阿密大学决定,给学生两天的时间,全部撤离。有70多名学生,别无选择,无法撤离,他们被载到附近的一所能够抗击5级飓风的高中里,并配备了即食食品和瓶装水。

校长瑞恩・福尔摩斯(Ryan Holmes)说:“面临这样大的风暴,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尽快做出决定,让学生们有时间撤离。”

大西洋棕榈滩大学(Palm Beach Atlantic University)的新生阿比盖尔・哈克特(Abigail Hackett)表示,星期三,大学宣布给学生两天时间,全部撤离校园,但她的家远在新泽西,她负担不起飞回那里的机票。

她打点好行装和另外三名学生一起搭车离开,他们在开往佐治亚的路上堵了15个小时,不得以又回到了宿舍。他们将财物远离窗户和地面,堆放在房子中间。哈克特说,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学校才重新开放。目前,她和同学们住在一个朋友在佐治亚的度假屋里。那里聚集着27个躲避艾玛飓风的生命:15个人,7条狗,3只猫,1头猪和1只鸟。

哈克特说:“那些有钱或有交通工具的人们,已经离开了。留下来的人要么是没有地方去,要么是买不起机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