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普选或已替赵克石掌中共军委后勤保障部(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09-13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方高层人事大变。
中共军方高层人事大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临近,军方高层的人事变动频频。继海军司令员、空军司令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等职位相继换人,再有消息指,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或已换人。

《香港01》9月11日报导,最近再有迹象显示,北部战区司令员宋普选或已接替赵克石,出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

据陆媒报导,前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遗体致哀仪式9月10日上午9时在南京举行,宋普选和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张书国联名赠送花圈。

《多维新闻》引述观察人士指,根据中共官场的惯例,通常一个单位的高层才会联名送花圈,由此可看出宋普选或已接替很大机会在十九大后将会退休的赵克石,出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

中共十八届中央军委11人名单中,除了现任军委主席习近平、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火箭军司令员魏凤和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张又侠4人,其中范长龙、常万全、赵克石、吴胜利、马晓天5人,按年龄划线,已届退休之年,吴胜利、马晓天早前已退位交班。房峰辉则在被免联合参谋部部长后,和张阳一起传出受查。这7人已经注定退出军委名单。

资料显示,宋普选1954年出生,长期在济南军区任职,曾任陆军第54集团军参谋长、济南军区副参谋长等职位。2009年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2013年7月任国防大学校长;2014年12月任北京军区司令员;2015年7月31日,晋升上将军阶,2016年2月任北部战区司令员。

拥有南京军区背景的军官,被外界称为东南军,习近平早年任职福建等地时与所属南京军区渊源深厚。近年一批曾在南京军区任职的将领获重用,包括曾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的宋普选。

在2015年九三大阅兵中,宋普选担任阅兵总指挥,他被认为是习近平在军中最为信任的高级军官之一。

宋普选最后一次以北部战区司令员身份出现,是今年8月16日会见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此后未再露面,直至大前日以送花圈方式“露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