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海滩惊现神秘无眼利齿生物!专家亦难辨识(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15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爱好者德赛(Preeti Desai)在德州海岸上发现了一个长满牙齿的奇怪海洋生物 。
科学爱好者德赛(Preeti Desai)在德州海岸上发现了一个长满牙齿的奇怪海洋生物。(图片来源:Preeti Desai推特)

【看中国2017年9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最近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海滩上,科学爱好者德赛(Preeti Desai)发现了一个长满牙齿的奇怪海洋生物,据估计应该是哈维飓风过后被海浪卷上岸的。

德赛(Preeti Desai)发现了这个奇怪的海洋生物后,便发了一条推特求助,她写道:“有没有哪位生物学专家认识,这到底是什么?这是我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海滩上发现的。”

华盛顿大学水产科学学院教授萨默斯(Adam Summers)表示,根据照片显示,可以看到该生物“残留的皮肤呈褐色,外观上看来能够清楚区分身体和头,牙齿还有下巴也都能凸显的出来。”

萨默斯指出,一眼看过去,很多人会觉得这张满牙齿的生物好像没有眼睛,不过眼睛该是已经腐烂了。

该生物没有腐烂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该生物没有腐烂前或许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图片来源:Preeti Desai推特)

萨默斯说,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德克萨斯州的哈维飓风把这奇异的物种卷上了岸。圣地亚哥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专家弗莱布尔(Ben Frable)表示,有时这种生物也会习惯到浅水海域生活,无风无雨的时候,它们会到海岸上洗澡。

通过各种各样的对比,好像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物种跟这个生物特别切合,根据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生物学家肯尼斯(Kenneth Tighe)博士表示,它的形状看起来与人们熟悉的海鳗相似,胸部有着明显的胸鳍,不过尺寸比海鳗要大得多。

科学爱好者德赛(Preeti Desai)在德州海岸上发现了一个长满牙齿的奇怪海洋生物
科学爱好者德赛(Preeti Desai)在德州海岸上发现了一个长满牙齿的奇怪海洋生物。(图片来源:Preeti Desai推特)

所以这条神秘的鱼类到底是什么物种,肯尼斯(Kenneth Tighe)博士表示,这条露着牙齿的生物可能是鳗鱼家族的一种,确切的说,应该是蛇鳗的一种。

他说,这种方齿的生物一般生活在30到90米的深海之中,并且大部分时间都藏在洞穴里,也许是最近德州的天气状况突变,才导致它冒险进入了海滩,不过这个说法目前还不能确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