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将军落寞了 金将军还会远吗?(图)

作者:大猎甫 发表:2017-09-16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将军和金将军最近的心情大不相同。
毛将军和金将军最近的心情大不相同。(网络图片)

这两天,新闻里最火的就数中朝两国的红三代——毛将军和金将军了。两位红色政权的接班人,虽然没啥血缘关系,但可能出于“金”“毛”两家“血凝成的友谊”,看起来还真像血亲的亲哥儿俩。但是两位将军最近的心情却大不相同。

毛将军由于十九大落选,又遭习近平的不待见,进来再无从前那般“健谈而且能吃”了,神情显的比较落寞。

另一边,金将军风头正盛。前两天,在金砖峰会上给习近平点了一炮后,15日在再度发射一枚中长程飞弹,越过日本北海道,引发了国际社会的紧张情绪。金将军在“快乐发导弹,大胆核试爆”的路上玩儿的不亦乐乎,让诸大国领导人大为火光,真是告慰祖先,尽显共产领导“我是流氓我怕谁”本色。

毛将军虽然也自知并非毛家血脉,而是其母邵华与他人所生,但也一直受到毛泽东这面红旗的庇护,官运亨通。此番遭遇十九大参会名单的变故,再一次让人领略了中共官场的变幻莫测。外界纷纷评论称,毛将军这次不能进入十九大代表名单,以他的能力,未来的前途必然更加灰暗。外媒将出身特别,仕途一直顺畅的毛将军落选,视为“事件”来看待。《德国之声》甚至称,习近平当局正在进行军改,清理像毛将军这样多年尸位素餐、不发挥作用的人。

尸位素餐?!毛将军的心里恐怕十分苦闷,难道非要像爷爷那样搞出几场运动,杀几千万人才不算行尸走肉,才能体现出存在感?可怜毛将军并未真正见过爷爷,当然也没得啥真传,虽然毛将军曾经表示要研究毛爷爷思想,可是研究那些被包装掩盖的思想,哪能学到爷爷那一肚子坏水?哎,毛将军真可谓一个悲情人物。

金将军那边情况就大为不同了。炮射姑父、毒杀哥哥,其变态来自基因遗传,在那片苦难深重的土地大展拳脚。金将军长江后浪推前浪,比他爷爷、老爸,玩儿的更大。游走于大国之间,游刃有余,射导弹、核试爆,兼具流氓与疯子特质,频频上头条,频频引关注,存在感超强,在风中张狂的笑着。

毛将军此时不知是不是很羡慕金将军,同是红三代,为啥你那般开心狂吠,我就如丧家之犬?

金将军这般狂躁,是追齐奥塞斯库、卡扎菲、萨达姆去了。当然,这只是金将军几种结局的推测,金将军死后当然还是要找共产魔头们去报到的。

掐指算一算,金将军蹦跶的日子应该也没几天了。毛将军的冬天到了,金将军的死期也不远了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