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恐怖主义 谷歌启动英国“反恐基金”(图)

发表:2017-09-21 0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公司
谷歌公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英国BBC新闻9月20日报导,美国科技巨头谷歌(Google)已经宣布,将为英国打击极端恐怖主义的项目提供100万英镑(约130万美元)资金。

谷歌公司表示,这笔资金是谷歌500万美元全球承诺基金的一部分。谷歌高级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沃克(Kent Walker)也于20日在英国媒体为谷歌公司反恐怖主义的努力做了辩护。

谷歌这笔资金将捐献给英国反恐组织——战略对话研究所(Institute for Strategic Dialogue,ISD)。这个涵盖学术界、政策制定、教育界、创意组织、民间社会和科技部门的独立咨询委员会,在11月开始接受首轮申请,如果项目获得批准,将获得2000至20万英镑的资金。

ISD首席执行官哈夫利切克(Sasha Havlicek)说:“在未来数月内,我们渴望与创新者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开发他们的创意和想法。”

谷歌表示,在未来2年中,该公司基金将支持以科技驱动为基础的解决方案,以及有助于社区建设和抵制激进化的社区青年项目等。

沃克说:“通过资助ISD等方式,我们希望支持可持续的在线和离线解决极端恐怖主义的方案。我们没有掌握所有的技术,但致力于发挥我们的作用,并希望能够为生活带来新的思维方式和技术。”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希望科技公司能更积极封锁极端恐怖主义意识形态传播扩散的空间。在联合国大会的演讲中,她将会在有关科技公司对恐怖主义意识形态的行为提出质疑。

在人工智能工具发现恐怖主义宣传的开发课题方面,特蕾莎.梅希望谷歌、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等高科技公司能快速、更进一步开发出新工具。

社交媒体推特已经宣布,因人工智能工具功能的升级,在今年上半年已经关闭了30万个恐怖主义宣传用户。

今年3月,因出现不合适极端主义内容,英国政府暂停了Youtube的广告。6月,Youtube宣布4项新措施用以打击极端主义的内容,包括改进使用机器删除有争议内容的视频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