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驾照互相承认 再增堪萨斯州(图)

作者:侯姿莹 发表:2017-09-23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驻丹佛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张诗瑞当地时间22日代表政府,在堪萨斯州政府大楼签署双方驾照免试互换备忘录。
驻丹佛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张诗瑞当地时间22日代表政府,在堪萨斯州政府大楼签署双方驾照免试互换备忘录。(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9月23日讯】外交部表示,驻丹佛办事处与美国堪萨斯州签署“互相承认及互换驾驶执照了解备忘录”,居住于堪萨斯州且符合资格的中华民国国民,可持有效驾照,免路考及笔试申换堪萨斯州驾照。

外交部22日深夜发布新闻稿表示,中华民国驻丹佛办事处22日代表交通部与美国堪萨斯州税务厅签署这项了解备忘录,自即日起生效。

外交部说,这项互惠措施是在交通部全力协助及驻丹佛办事处积极推动下,达成的成果;未来居住于堪萨斯州,符合申请资格的中华民国国民,可持我国政府核发的有效驾照,免路考及笔试申换堪萨斯州驾照。

外交部指出,目前已有超过20个美国州政府与我国签署驾照互惠协定,大幅增进国人旅居美国期间的便利。

根据外交部网站资讯,与我国签有驾照互惠协定的州包括马里兰州、德州、华盛顿州、维吉尼亚州、夏威夷州、宾夕法尼亚州、麻萨诸塞州等。

外交部表示,将持续与交通部合作,积极与美国其他各州协商,推动这项便利措施。

责任编辑:伏笭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