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搓8个部位 留住女人年轻风采(图)

作者:丁惠英 发表:2017-09-2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女人都希望留住自己年轻的风采!
每个女人都希望留住自己年轻的风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韶华易逝,青春难留!每每看见舞台上、银幕里、伸展台上、社交媒体中……众多女星或亲友“冻龄”的面容,真令人羡慕不已,多希望自己也能留住年轻的风采!

女人走入家庭、生育子女之后,常年无休,奔波忙碌的妈妈们,往往无暇顾及自身的营养和休息,衰老得快。然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用整形,不靠美容打针,也不是修图软件制造的假象,我们希望拥有真实的、健康的青春容颜,还是要勤劳一点才能做得到。平时经常搓搓手、腰、额头等部位,能让你更健康、更美丽。

1、搓额头

常搓额头有提神醒脑、延缓皱纹的效果,还能活跃大脑血液循环,起到健脑作用。方法是左右手轮流,上下搓额头50下。

2、搓鼻子

时常搓鼻子能使鼻腔畅通,改善鼻子的血液流动状况,防治感冒和鼻炎,提高抗病能力。只要以双手食指搓鼻梁的两侧即可。

3、搓耳朵

耳朵上有许多穴位,常搓耳朵可以缓解疲劳、增强听力、促进身体健康。用手掌来回搓耳朵50下,就可以达到以上效果。

4、搓双手

常搓双手有很多好处,包括延缓双手的衰老,增加双手柔韧性、灵活性、抗寒性,还能促进大脑和全身的兴奋枢纽。双手先对搓手背50下,再对搓手掌50下即可。

5、搓胸口

心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经常搓胸口有安抚心脏的功效。采取先左手、后右手的顺序,在两肋中间“胸腺”的穴位轮流各搓50下。

6、搓腹部

腹部也有许多重要器官,经常搓一搓可以达到促进消化,防止积食、便秘的效果。方法是先左手、后右手,先顺时针、后逆时针轮流搓腹部各50下。

7、搓腰部

人的肾脏位于腰部,所以经常搓腰能补肾壮腰、加固元气,还有防治令许多人苦恼的“腰酸”的功效。以左右手掌在腰部搓50下即可。

8、搓足部

人体的“第二心脏”就是指足部,可见其重要性。常搓脚底能促进血液循环,激化和增强内分泌系统机能,强化人体免疫力、抗病能力,增加足部的抗寒性。方法是先用左手搓右足底50下,再用右手搓左足底50下。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