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姆比尔惨死警示世界! 朝鲜是“恐怖主义”国家(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27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岁的温毕尔被控在朝鲜的酒店里窃取海报而被朝鲜关押一年多,经营救回美国六天后死亡。(16:9)
22岁的瓦姆比尔被控在朝鲜的酒店里窃取海报而被朝鲜关押一年多,经营救回美国六天后死亡。(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六月份从朝鲜飞回美国后,奥托 · 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还是首次出现在父母面前。他们面对全球激烈的不人道之控诉,就这样把儿子接回来了。

当他们等待飞机把儿子带回俄亥俄州时,瓦姆比尔的父母弗雷德和辛迪还抱着一丝希望,望儿子能通过美国的医疗保健恢复健康。但他们这种乐观的态度并没坚持多久。

他们看到了儿子被金正恩野蛮政权折磨的现实:他们的儿子现今已经又瞎又哑,牙齿脱落不整,躺在担架上,鼻子上的插管外露,还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瓦姆比尔在6月19日死于辛辛那提大学医学中心之前,就是这样度过他人生中的最后几天的。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之前对瓦姆比尔非常关注,他在推特上表示:“能与瓦姆比尔的父母见面是件好事,我永远支持他们,瓦姆比尔是被暴虐的朝鲜政权折磨而死的。”

福克斯新闻报导,辛迪表示,她和她的丈夫被告知,是因为他们的儿子想在朝鲜酒店里窃取酒店海报才被监禁了一年多,后来儿子的大脑就受到损伤。

这对夫妇说:“我们虽然眼前见到儿子昏迷,但我们是乐观主义者,觉得奥托就好像睡着了一样,也许只是引起医学上所说的昏迷,他会在美国被医生好好照顾,有我们爱着他,他一定会好起来的。”这是夫妇俩在他们22岁的儿子去世之后,首次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

奥托•温毕尔(Otto Warmbier)与他的妈妈
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与他的妈妈(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但瓦姆比尔受伤的现实情况远比他的父母之前想像的要糟糕得多。

父亲弗雷德说:“我们上飞机的时候,飞机发动机还在嗡嗡作响,我们刚登上去,就听到人们各种谴责‘不人道’的声音,那情绪几乎就是在控诉,那时,我们还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儿子时,瓦姆比尔就躺在担架上,突然猛烈地发出可怕的哭声。

弗雷德说:“奥托的头发被剃光,鼻子里的喂管外露,双眼盯着上方,他眼睛看不见,耳朵也聋了。我们看着他,想要好好安慰他,这才看到他的牙似乎是被人用一把钳子重新排序了一样,乱糟糟的。”

弗雷德还说:“朝鲜根本不是受害者,他们是恐怖分子。他们就是故意伤害奥托的。”

但朝鲜否认曾对瓦姆比尔实施酷刑,声称他们是按照朝鲜国内的法律及国际标准处理案件的。

瓦姆比尔的父母强调,朝鲜的行为根本就是“不可原谅的”,应该被列为恐怖主义国家。

弗雷德说:“我们现在看到朝鲜声称他们是受害者,是全世界在找他们麻烦,在针对他们,但我们在这里坦白的说,朝鲜不是受害者,他们是恐怖分子。是他们绑架了奥托,他们折磨他,故意伤害他。”

他说:“我和辛迪发现,如果不把朝鲜列为恐怖主义国家,会造成非常惊人的后果,我们应该把朝鲜列为恐怖主义国家,这是我们欠全世界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