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食物是宝 化淤散结远离乳腺疾病(组图)

发表:2017-09-29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猴头菇对乳腺癌、乳腺增生都有抑制作用。
猴头菇对乳腺癌、乳腺增生都有抑制作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罹患乳腺疾病的人不少,常吃以下几种食物,能化淤散结,帮助您远离乳腺疾病。

1、猴头菇

是一种药食两用的真菌,也是现在很常见的蔬菜之一,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有很好的抗癌作用,对乳腺癌、乳腺增生都有抑制作用。

2、红薯

营养十分丰富,红薯含有丰富的糖、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营养,并且还含有抗癌物质去氢表雄酮,能有效抑制乳腺增生癌变的可能。

3、西红柿

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能够有效清除自由基,起到防癌、抗癌的作用。其所含的番茄红素可以保护细胞免遭氧化剂侵蚀,减缓或阻止乳腺癌的癌变进程。为了提高番茄红素的吸收率,西红柿应尽量熟吃。

空腹吃西红柿可能会引发胃部不适,而且未成熟的西红柿有一定毒性。因此,最好选用成熟的西红柿,加食用油烹饪后食用。

4、柿饼

柿饼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常吃可以预防乳腺疾病。
柿饼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常吃可以预防乳腺疾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柿饼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它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具有行气通络、化淤散结的作用,常吃可以预防乳腺疾病。

5、蒲公英

大家都知道它是一味很好的中药材,尤其是蒲公英的根,更是很多中药材的必备原料。平时还可以用它来泡水喝,具有消肿散结、抗菌消炎的作用,对乳腺增生、乳腺炎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6、黑芝麻核桃粉

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很多人都喜欢早上冲泡一杯喝,它含有多种人体必需胺基酸,有生津通乳、软化结节的作用,所以每天两三杓有利于乳腺炎的恢复。

7、桑葚

鲜果因为不易保存,所以通常都会被制成桑葚干,桑葚干可以直接用来泡水喝,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常吃桑葚不仅可以抗衰老,而且还利于女性乳腺增生疾病的恢复。

责任编辑:心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