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得罪刘云山被拘押作怀妻(组图)

作者:铁流 发表:2017-10-05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流:得罪刘云山被拘押作怀妻
铁流和妻子 (图片:铁流提供)

妻子常笑弹我,与前妻想偕不足两年,写下那么多怀情之作,我你朝夕相处三十多年竟无一首好诗。我虽多次捉笔,就是写不出来。诗言志,诗抒情,没那个环境就是写不出来!“感谢”党和政府,2O14年9月终于给我一个写给妻子好诗的机会,因批评刘常委七篇文章,被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抓捕,于是我在狱中诗兴大发,不足半年写出近百首伤离怀情寄妻之作,现抄录一首与众友分享:

三十三年岁月长

两情何曾有离伤

  朝共日月夜同宿

  相亲相爱燕一双

  面壁铁牢思往事

  一生灾难皆文章

  极目长天圣旗望

  宪法仍是纸一张

  2O14・9・3O日

附真相:老作家铁流得罪中宣部长刘云山被拘押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三日八十一岁的右派老作家铁流在北京家中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的名义拘捕。事件轰动海内外,因为铁流是在网上发表文章大胆抨击中宣部长刘云山而获罪。铁流支持习近平反腐打虎,扳倒薄熙来、周永康,并认为习近平还应该整肃江泽民派系的刘云山等,因此多次在海外发表文章抨击刘云山。

铁流在七八月撰写文章,大揭刘云山的黑幕。他说,刘云山主掌中宣部十年间,中国的新闻自由每况愈下,敢言媒体频遭打压。十八大筹备组征询民主党派意见,八个民主党派一致反对刘云山进政治局常委会。四十八名民主党派领导人联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和中共十八大筹备小组,第四次强烈反对把刘云山列为常委候选人。铁流说,如果刘云山进常委,继续主管宣传,等于安排了一个张春桥。

铁流还披露说,常委贺国强坚决反对刘云山入常,认为他因私废公,在任内蒙区团委副书记时,曾因乱搞男女关系被警告。任中宣部副部长后,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关系。安排他的儿子刘乐飞混迹金融界,执掌总资产一万亿的中国人寿,刘云山长期支持薄熙来“唱红打黑”,是周永康政变的密谋者。

铁流还揭刘云山在中宣部副部长任上,拍江泽民马屁,让美国银行家库恩为江写传记《江泽民传》受到江的赏识得到重用,十八大上,在吴邦国的力保之下,顶替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而较有改革意识的李源潮因此被挤下来。

八月二十九日,铁流又在海外媒体发表《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听命于江谋反淫乱》的文章。称刘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无德、无才,贪污腐化搞女人。

一九三三年出生的铁流本名黄泽荣,四川人,二00七年月曾向中央上书,要求彻底否定“反右”。并创办圈内刊物《往事微痕》。

铁流:得罪刘云山被拘押作怀妻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铁流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