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告诉你健康出状况了 当心眉毛干枯!(图)

发表:2017-10-09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眉毛告诉你健康出状况了当心眉毛干枯!
相学中有“眉长者而寿久”的说法,眉毛的情况和健康密切相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在相学中,眉毛被称为“保寿官”,更有“眉长者而寿久”的说法,可见眉毛的情况和我们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当我们眉毛发生变化的时候,说明身体可能也出现了一些异样。

正常情况下,人的眉毛应该是乌黑油亮的,当眉毛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对于女性而言,这可能是月经不调造成的。如果青少年出现干枯,则要注意增加营养,可能是营养不良的症状表现。更多的时候,这是肺气不足所造成的,这时我们要注意肺部的保养和调理。

愉悦的心情是保持肺部健康的基础。
愉悦的心情是保持肺部健康的基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首先,要及时找到宣泄压力的途径,避免长期处于负面情绪之中,保持精神状态的愉悦。常言“笑能宣肺”,愉悦的心情是保持肺部健康的基础。

再者,可以选择甘草、干姜、茯苓、白术等中药煎制服用,可以起到温肺益气的作用。此外,在饮食上,选用山药、红枣、花生、百合等食材熬粥也能起到调理肺气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