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可神奇了 赶跑眼袋黑眼圈!(图)

发表:2017-10-1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有眼袋、黑眼圈,做一个越活越年轻的女人。
没有眼袋、黑眼圈,做一个越活越年轻的女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脸上有眼袋、黑眼圈,整个人就显出无精打采的样子,同时,也可能预示身体出现状况了。

眼袋是脾虚的症状

如果脸上常常挂着大大的眼袋,休息好了也消不掉,这是脾虚的症状。女人脾虚了,肌肉逐渐变松弛,眼袋就越来越大。皮肤也会变得黯淡无光,不仅粗糙,皱纹也越来越多。

脾虚怎么吃?

脾虚的朋友要常吃健脾食物。日常饮食不可过饱,油腻、生冷的食物尽量少吃,减少对脾脏的伤害。

1、白扁豆山茶药

扁豆和山药补脾益气,同时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质,能有效补充肌肉营养,让眼睑紧绷有弹性,不易下垂。

2、山药薏米粥

常吃山药薏米粥能健脾益胃,助消化。山药和薏米有很强的祛湿能力,水分不会在眼睑堆积,不易产生眼袋。

黑眼圈可能是肾虚

如果你总是顶着熊猫眼,很可能就是肾虚了。女人要是肾虚了,能引发一大堆毛病。白天工作腰酸背痛,晚上还失眠心烦,尿频尿急,严重影响了生活品质。

肾虚怎么吃?

秋季正是进补的好时节,肾虚的朋友应常吃羊肉、乌鸡等温补的食物。生冷、凉性的食物一定要少吃,睡前不要饮过多的水,减轻肾的负担。

1、鲜奶芝麻糊

黑芝麻和核桃都能补肝肾,改善由肾虚引起的眼部水肿。与蜂蜜和牛奶一同食用还能滋润皮肤,除皱抗衰老,是一种非常适合女性朋友的甜品。

2、枸杞羊肉汤

羊肉最适合秋天进补,枸杞羊肉汤能有效地补血养肾,缓解肾虚导致的失眠心烦,睡得好才能有好气色,就不会有黑眼圈了。

赶走眼袋、黑眼圈,您也能做一个越活越年轻的女人!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