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刃》加国大学放映 华人:我相信是真的(组图)

发表:2017-10-15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刃》加国大学放映华人:我相信是真的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在《血刃》中的出色演技,获2016年加拿大影视大奖“雄狮奖”。(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5日讯】获奖影片《血刃》10月12日在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放映,不少现场观众表示非常震撼,包括两位省议员和一些中国留学生。

据《大纪元》报道,影片《血刃》2016年获“加百列奖”。影片女主角、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在影片中的出色演技,荣获2016年加拿大影视大奖“雄狮奖”(Leo Awards)。该片讲述的故事揭露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受迫害的黑幕。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包括5套炼功动作,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广受欢迎。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其发动了镇压迫害;18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的迫害,也包括被强摘器官。《血刃》也以此为故事背景进行了拍摄。

《血刃》加国大学放映华人:我相信是真的
《血刃》剧照。(图片来源:大纪元)

不少观众表示,他们对电影所阐述的故事感到震惊,同时也深受影片触动。

中国留学生文先生表示:“如果这个事情是真的,我觉得中共的做法真是太惨无人道了!”

中国女留学生赵谭说:“共产党太邪恶了,它干出什么事儿来都不觉得惊奇。我觉得出国的留学生都应该看看,尤其我们在国内时网络都是封锁的,现在应该利用机会多了解。”

一位华人李女士在放映会后说:“我相信活摘是真实的。大概5年前吧,我大舅去北京换过一个肾,只用了一个月。医院跟他说是一个24岁死刑犯的。大舅说本来这个肾是给一个当官用的,但是当时钱没给到位,就给大舅了。我大舅是做生意的,家里有钱。当时我还觉得我大舅挺幸运的,都没怎么等就那么快配上肾了。现在知道原来医院和监狱警察合作卖人体器官,我还纳闷哪来那么多肾?”

《血刃》加国大学放映华人:我相信是真的
加拿大曼尼托巴共和党省议员Colleen Mayer女士。(图片来源:大纪元)

民主党省议员Judy Klassen说,“我对这样的行为还在继续,真是感到可怕,为女主角所展现出的正信的力量而惊叹。”她说,将在民主党内阁内就此进行讨论。

共和党省议员Colleen Mayer女士观看影片后表示,“这简直令人无法相信,但(罪恶)还在发生着,这令人非常难过。”她表示,计划将此议题带回省议会,商讨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恶劣行为。

西人电影制作人Yolanda Papini表示自己深感震惊:“感到太可怕了。我之前很多都不知道。我在想怎样才能制止这(罪恶)。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可以给议员打电话。”

《血刃》加国大学放映华人:我相信是真的
甘地奖获得者大卫.麦塔斯在放映会现场为观众答疑。(图片来源:大纪元)

参与调查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行为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参加了当天的电影放映会,并回答现场观众提问。影片主演、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也通过脸书和视频与观众进行了互动。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