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把衣服穿错了?(组图)

发表:2017-10-21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

最近,有网友晒出几张王菲的照片,称她把衣服穿错了,袖口和领口弄混。网友们表示:你菲说不定是故意的,跟别人穿得一样那还叫时尚吗?

有网友晒出几张王菲的照片,称她把衣服穿错了
有网友晒出几张王菲的照片,称她把衣服穿错了。

仔细看看肩膀处,总感觉这一手露肩玩得有些不自然,好像洞洞裁得有点小。

袖口和领口弄混?
袖口和领口弄混?

后来网友晒出了模特图,这件衣服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露左肩。

网友晒出了模特图
网友晒出了模特图。

王菲则是反过来露了右肩,且肩膀部分是从衣服设计的领口位置露出来的。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露肩装看起来好尴尬

大家第一反应都是“笑到晕厥”。
大家第一反应都是“笑到晕厥”。

网友们议论纷纷,大家第一反应都是“笑到晕厥”。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
大家第一反应都是“笑到晕厥”。

还有人开玩笑说,穿错很正常,毕竟天后方向感不好。

也可能是左肩膀害羞了。

后来大家一想,不对,说不定王菲就是故意这么穿的,追求与众不同,而且从照片看好像她还特地对领口和袖口做了裁剪。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露肩装看起来好尴尬

也有人觉得,不管怎么说,反正这衣服就这款式,咋穿都一样。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露肩装看起来好尴尬
​​​​​​​(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说起来,明星穿错衣服的闹笑话的,还不只有王菲,还有刘烨,一大早起来运动,晒出了自己挥汗帅气照,想秀一把男人味。结果被网友发现T恤都穿反了,还露出了白色标签,笑喷网友。

王菲把衣服穿错了?
刘烨T恤都穿反了,还露出了白色标签。

所以……不管是不小心穿错了,还是故意玩个性?其实吧,穿出来效果好又舒适就行,你们说呢?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