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石刻上描绘了远古沉没的大陆?(组图)

作者:Kathy Doore 发表:2017-10-23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前石刻上描绘了远古沉没的大陆?
史前石刻上描绘了远古沉没的大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有四块石头看起来是地球地图,一些人认为这地图上描绘的陆地就是至今还是人类不解之谜的远古亚特兰提斯大陆、姆大陆和雷姆力亚大陆。柏拉图曾提到过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大陆,西藏的记载,以及在东方发现的古文献中也有远古沉没大陆的描述。直到近代科学家才认同大陆板块漂移学说,承认远古时期的美洲,亚洲,非洲同现在有极大的不同。

史前石刻上描绘了远古沉没的大陆?
一些人认为这地图上描绘的陆地就是至今还是人类不解之谜的远古亚特兰提斯大陆、姆大陆和雷姆力亚大陆。(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而这些已经埋藏了几个世纪的石头,却准确地画出了几百万年前我们地球的地图!

支持远古大陆学说的专家James Churchward曾发现过一块当地人视为神物的西藏图板,上面画的美洲大陆两侧各有两块不知名的大陆。专家William Niven后来在墨西哥Yucatan发现了一处岩壁刻画,画中的大西洋与太平洋里有着今人无法解释的的神秘大陆。

史前石刻上描绘了远古沉没的大陆?
史前石刻上描绘了不知名的远古地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在地理学家的帮助下,Cabrera博士一直致力于破译这些地图。通过计算机运算,他已经确信地球一千三百万年前确确实实存在那些神秘的大陆,石头上画的地球地图很精确。

Cabrera博士认为Gliptolithic人了解在遥远星系中生存的智慧生命,而且Gliptolithic人拥有高超的科技,他们的飞行器无需使用我们所知的燃料就可以在宇宙中飞行。还有几块石头上刻的图案与纳斯卡平原上的某些巨型图案相同。

Cabrera博士还设想那时的地球与现在有很大不同,但是后来出现了地壳运动,洪水氾滥,大陆漂移等地球大灾难。

图书馆还有一块大石头刻画了一个星球,星球上居住着智慧生命,他们能够进行星际旅行。

有一块石头很是不同寻常,上面刻着一个人,他通过手中的望远镜观察着天空,同时他似乎能够通过某一种方式影响宇宙中天体的变化。

这一块石头被刻成了四个平面,这些平面系列刻画着银河系的组成部分。从上面可以看见,一个彗星正沿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常轨道运行(通过这种运行制造灾难性的混乱),图上还画着戒指圈状的日环食,还能看到木星,金星,马头状星云,及包括昴宿星系在内的十三个星座。

在纳斯卡被人们称做“南美大平原”的地面上有成百上千条由卵石砌成的线条,人们还发现在这片区域下面存在着一个巨型的铁矿,它能产生强大的电磁场。但是这些线条的含义至今仍是一个谜,而这个铁矿是否同这些线条有着某种联系,人们也只能猜测而已。这些线条同Icae石头之间的关系更是无从考证。

但是这一万五千块石头确实存在,所以围绕秘鲁Icae石头产生的争论就不会停止。尽管对秘鲁政府来说,争论已经结束,但是石头图书馆之谜却远远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姚馥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