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工作?住别墅半年挣10万美金(图)

发表:2017-10-23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最好工作?住别墅半年挣10万美金
绍索尔在澳大利亚大堡礁做守岛人。(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3日讯】住阳光海景房、在海边开船钓鱼、写写博客记录岛上生活、半年就能领到15万澳币薪水......这份澳大利亚大堡礁守岛人工作号称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局面向全球招聘。

一位守岛人绍索尔(Ben Southall)自称半年时间里都会在汉密尔顿岛上工作,工作内容是探索大堡礁的各个岛屿,每周更新社交媒体的相册、视频,分享自己的探险历程,以及接受媒体采访等。

绍索尔展示了他在岛上的惬意生活,他形容自己工作像是海边度假,每天都会潜水去喂海龟,还能观赏到鲸鱼,有时还能乘水上飞机观赏大堡礁的美景,还有很多的户外项目,如帆船航行、独木舟、远足等,等着守岛人去尝试。

守岛人的住宿条件也相当高级——一套拥有“无敌海景”的“珍珠小屋”,里面设有3间宽敞卧房、2个洗手间,以及全套厨房设备、娱乐系统、私人泳池、日光浴室、景观水疗池及户外烧烤设施。此外,守岛人还可驾驶专门配备的水上飞机及一辆小高尔夫车在岛上进行巡视。

守岛人的工作时间是每个月12个小时,6个月的薪水就能达到10.4万美元。此外,昆士兰旅游局会全部负责守岛人往返的机票、交通、保险等开销。

对守岛人虽没有学历要求,但需具备探险精神;擅长游泳和潜水,最好有一年以上的相关经验;能写出精彩的博文;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英语听写能力。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