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掘坟墓?朝鲜:太平洋试爆氢弹是真的(图)

发表:2017-10-27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外長李勇浩(Ri Yong-ho)。
朝鲜外长李勇浩(Ri Yong-ho)。(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6日讯】11月份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即将展开亚洲之行,外界也担心金正恩可能会采取新的军事动作。25日朝鲜外交部资深官员李永弼(Ri Yong Pil)接受CNN专访时声称,该国稍早警告将于太平洋上进行氢弹试爆(hydrogen bomb),就是指其字面上的意思,也就是绝对不仅是说说而已。

据外媒报导,李永弼向美国CNN说,外长李勇浩(Ri Yong-ho)深谙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心意,稍早李勇浩指称的朝鲜可能会考虑以空前的规模在太平洋上进行氢弹试爆,就是指其字面上的意思。

9月19日,川普总统首次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说时向平壤提出警告,如果美国或其盟邦遭受攻击时,他将会完全摧毁朝鲜,让全世界非常震惊。

9月2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声明说,该国考虑将对美国采取“史上最高等级的强硬对策”,以此回应川普总统扬言“彻底摧毁”朝鲜的威胁。

对此,9月22日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朝鲜外交部长李勇浩称,他认为朝鲜可能会考虑以空前规模在太平洋上进行氢弹试爆。

26日美国发布消息指出,美国海军已经派出尼米兹号(USS Nimitz)航空母舰战斗群至太平洋地区,因此将有雷根号和罗斯福号等3艘航空母舰同时聚集于太平洋地区。外界分析称,这是以强大军容震慑朝鲜,以防其蠢动。

先前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部表示,美军“罗斯福号”战斗群已于23日进入第7舰队责任区。而“雷根号”则长驻日本横须贺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