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尘埃落定 官媒首揭周永康令计划孙政才贿选(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10-27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孙政才、周永康、令计划
左起:孙政才、周永康、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10月25日结束,选出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和委员。官媒日前首次披露,已查处的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曾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周、令和孙三人均被指涉政变。

中共喉舌新华社26日发表文章表示,在中央领导机构选人用人上,十七、十八大的会议推荐方式,过度强调票的分量,引致投票随意、民意失真,甚至有关系票、人情票。文章透露,已查处的周永康、孙政才、令计划,就曾利用会议推荐搞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

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周永康等人贿选。

中共十八大被指是中共史上最乱的一次党代会。

外媒曾披露,时年69岁的在任常委周永康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全国人大委员长,当某些势力的后台老板。

在中共十八大前的2012年5月,周永康曾在新疆“全票当选”十八大代表。

据港媒《争鸣》2015年1月号披露,当时周永康仅仅获得12张选票。周的亲信、时任新疆书记张春贤让自治区党代表,把第一票投给周永康,并经三次点票、两次覆核票,最后张春贤把只获得12张选票的周永康变成“全票当选”。

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也在2012年6月份的中央直属机关票选十八大代表中,“全票当选”。而全票“当选”十八大代表的意图就是挺进政治局。

港媒报导,当时,令计划所主掌的山西籍政商圈子“西山会”异常活跃。2012年5月7日,令计划联手掌中组部的李源潮,在京西宾馆秘密举行省部级干部摸底投票,推选十八大新班子人选,令计划在当中操控,让自己以高票当选,排名第三(仅次于习、李)。

有关十九大前落马的孙政才的“问题”,外界曾有不少报导。《新唐人》引述重庆官场流传的说法指,孙政才拒绝承认习近平的核心地位。

香港《动向》杂志今年8月号报导称,孙政才在中共高层内部在今年5月份搞的十九届总书记“模拟选举”中,直接投了反对票,还公开抨击习近平“破坏党章”。

在孙政才被通报“双开”前,9月26日在北京开放的这一个习近平“成就展”上,孙政才的照片与被官方指为“阴谋家”、“野心家”以及“政治隐患”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同框出镜。外界认为,这显示孙政才早已被当局提前认定是“野心家”这一级别。

中共十九大10月19日进行分组讨论时,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罕见在小组发言指,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孙政才等人在党内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

《德国之声》援引评论认为,这是中共官员首次公开用“阴谋篡党夺权”这样的字眼形容落马官员,是变相公开承认党内存在所谓的“阴谋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