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政协主席被双开 曾被曝与多名女下属约会(组图)

发表:2017-11-01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晓江
张晓江(图源:重庆政府网) 

【看中国2017年11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日前,原重庆市纪委对武隆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被立案审查。他转任新职仅仅12天就落马,被称为最“短命”的政协主席。今年年初, 网上爆料张晓江多次利用职权,与女下属“开房约会”,并附上“开房”时的视频截图。

重庆市纪委网站10月31日消息,在办公楼装修KTV供个人娱乐,重庆市武隆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通报显示,张晓江存在7大问题: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搞封建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云云。

据《法制晚报》10月31日报道,这名正厅级官员不但被指在办公楼装修KTV供个人娱乐,而且其刚刚转任新职仅仅12天就被查处。

公开简历显示,张晓江,重庆涪陵人,1961年12月生,张晓江自参加工作开始,在重庆涪陵工作了17年,从一名代课教师作起,历任涪陵李渡区副区长、涪陵枳城区计委主任等职。2016年12月,他开始任武隆区政协党组书记,今年1月9日当选区政协主席。仅仅过了12天,也就是2017年1月21日,他就应声落马。

今年年初,一篇《重庆再现“雷政富”专心提拔女干部》在网上迅速扩散。新浪微博@朱瑞峰20世爆料称:重庆市厅局级高官、党委书记张晓江十分好色,对稍有姿色的女下属都想占有。

爆料人还称,如果女下属答应了他的要求,则被提拔,不符合条件也破格提拔,甚至专门为其设立岗位。反之,如女下属拒绝,张晓江则想方设法进行打压,逼其就范,同时用电话死缠烂打,一有机会就动手动脚。如果女性还不顺从,张晓江就利用职权百般刁难、陷害,让其在单位无法立足。

爆料还指:在1个月的时间里,张晓江利用每天中午及上班时间分别约了十几名不同的女下属,前往其江津东城中央2幢25-3号租赁房约会。两人一前一后进出,女子逗留的时间在40分钟至3小时不等,每次进门后都反锁门,甚至还有女下属有张晓江书记租赁房的钥匙。

网上发布的现场视频截图显示,在同一拍摄角度下,一名穿白衬衣及长裙的女子与张晓江先后进入同一房间。

经调查发现,在1个月的时间里,张晓江利用每天中午及上班时间约了十几名不同的女下属前往其江津东城中央2幢25-3号租赁房约会。(合成图片)
经调查发现,在1个月的时间里,张晓江利用每天中午及上班时间约了十几名不同的女下属前往其江津东城中央2幢25-3号租赁房约会。(合成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