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雇无证工人 房产和60万现金面临充公(图)

发表:2017-11-07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餐馆雇无证工人房产和60万现金面临充公|
中餐馆(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7日讯】近日,美国密西西比州梅利点的一家中餐馆老板,被控窝藏及雇用无证工人。检方寻求没收近60万元现金及其房产。

据《洛杉矶e生活》报道,2017年11月05日,35岁的林成(Cheng Lin,以下皆音译)、60岁的林国光(Guo Guang Lin)、33岁的唐燕菲(Yan Fei Tang)和他们经营的中餐馆China Buffet II,被指控雇用和运送至少八名无证工人、现金付薪未保持薪资纪录、以及从薪资减扣租金。

联邦检察官寻求没收59万4240元现金、一辆2007年福特厢型车、以及餐馆老板拥有的房产。现金在三个地方被查获:餐馆内被找到6万8124元,另有43万7046元藏在Citizens National银行的保险箱,其余8万6070元则在一栋房子被发现。

起诉书显示,China Buffet II未就工人薪资预扣和支付联邦所得税,未按国土安全部规定为每名工人准备1-9表格,也未向密州就业安全委员会和国税局申报薪资。该中餐馆老板要求无证工人住在餐馆供应的住处,以避免被政府查到。

政府指出,被告交给会计师的表格含有合法员工的姓名及薪资,却未列入无证员工的姓名和薪资。今年4月16日,被告向密州就业安全局提交第一季的不实表格,且谎称该表格正确无误,企图诈欺。

起诉书称这项骗局始于2013年3月,一直维持到提出起诉的10月18日。中餐馆老板被指控电汇诈欺、持续雇用无证工人、雇用未获准工作的工人等。

报道称,这是密州南区检察官赫斯特(Mike Hurst)提出的第一批起诉案之一,10月10日才上任的他表示,窝藏及雇用这些非法移民的人,将会被检察官绳之以法,“我们不会允许违法者偷走美国公民和合法移民的工作并消耗资源”。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