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中国速瞄】传川普下榻瑞吉酒店 超规模警戒(组图)

发表:2017-11-08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8中国速瞄】传川普下榻瑞吉酒店超规模警戒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8日讯】川普下榻北京瑞吉酒店 超规模警戒

香港01新闻网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上任后首次访华,中方不仅接待规格高,安保也戒备森严。川普即将下榻北京东二环建国门附近的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Hotel),该酒店被誉为“超五星级精品酒店”,地处北京商业区、购物区,及使馆区,同时与天安门广场、故宫、秀水街等只相隔几条街,曾接待过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等多位美国前总统。

 

乌镇第四届互联网大会 民盼中国“拆墙”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会,11月底至12月6日,乌镇将再次处于全封闭的环境中。外界指出,中国“围墙”越来越高,世界互联网大会实质是“局域网大会”,应当予以抵制。

【11.8中国速瞄】传川普下榻瑞吉酒店超规模警戒
(网络图片)

 

小学毕业谎称清华硕士 无业男跃身总经理

《每日商报》报导,中国一名只有小学毕业的47岁任姓男子,竟动了歪脑筋,伪造北京市户口与清华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毕业证书、建筑师执业资格证明,以及中国大型能源集团的离职证明。他将这些假履历放入网络,想不到竟吸引到猎头公司前来咨询,并成为大型物流公司的总经理,每月薪水高达7万人民币,直到因其能力不符而被资遣,整件事才被曝光。

【11.8中国速瞄】传川普下榻瑞吉酒店超规模警戒
(网络图片)

 

大胃王直播吞全羊 粉丝50万月入逾9万

台湾《联合报》报导,天津一名超过50万人追踪的90后网络主播,被喻为“大胃王”,她体重不足45.4公斤,一口气可把一只羊吃掉,而且到第二天食物消化后,体重又恢复如初,她每周会录制一至两次的美食节目,令人难以置信。大陆网民认为她这么能吃,应该是有病,建议她去看医生,不过亦有人表示她“挺可爱的”。

【11.8中国速瞄】传川普下榻瑞吉酒店超规模警戒
(图片来源:微博)

 

2岁幼童心脏病亡 父母凌晨深山挖坑埋尸

5日凌晨5时许,一名市民在罗裳山公园登山途中,发现有人在挖坑掩埋东西,后经证实,一对父母因2岁幼儿患先天性心脏病,经医治无效死亡,又为逃避火化,于是联系暂住晋江当地的亲属,一起到罗裳山公园挖坑埋尸。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