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幻象2000战机”失联 飞行员生死未卜(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11-08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空军499联队由何姓上尉驾驶的幻象战机在训练时失联。
台湾空军499联队由何姓上尉驾驶的幻象战机在训练时失联。(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7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新竹空军基地一架“幻象2000战机”于11月7日晚间进行夜间训练时,在基隆外海失联,空军部陆续派出至少4架飞机前往搜救,海军及海巡舰艇也前往协助救援,希望能在黄金救援时间内找到失事飞行员“何子雨”上尉。

中央社报导称,11月7日傍晚,台湾空军499联队由何姓上尉驾驶的幻象战机在训练时突然从雷达点消失,失联海域约在基隆港北方91里处,疑似在彭佳屿40海里处,空军S-70C直升机随即赶往失联海域,海空至今仍持续搜救中,目前尚未寻获飞行官何子雨。

空军司令部政战主任张延廷中将表示,目前空军总共派出了4架次飞机到出事的附近海域搜救,在海上,军舰也到达了附近海域,后续还会有5艘军舰或海巡船舰一起投入搜救。

据资深空军飞行军官指出,由于失事飞行官何子雨的战机坠海前,雷达上并没有发现何子雨执行弹射逃生的动作,而弹射椅内的搜救讯号,及跳伞后也会开启的紧急求救讯号均未启动,判断何子雨可能在夜间飞行时发生“空间迷向”的可能性很大。

《雅虎》消息称,此次失事的飞行官何子雨,今年27岁,是台湾成功大学毕业后,才报考空军飞行常备军官班,2013年毕业,总飞行时数近718小时,持幻象战机飞行时数达491小时。

空军部官员也表示,何子雨在校表现不错,除了持幻象战机飞行外,还飞过F5、AT-3等机型,目前没到国外受过训练。

此外,除了台湾总统蔡英文指示国防部需全力搜救外,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指出,搜救何子雨的行动正持续进行中,有进一步的确切讯息会由空军司令部对外发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