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警告中国要出问题 再现亡党论(图)

作者:沈清 发表:2017-11-1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乐际警告中国要出问题再现亡党论
赵乐际说,中国要出问题,还是出在共产党内部,如果不进行严管,中共就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沈清综合报导)在中共十九大上任的中纪委书记赵乐际,11月11日刊发署名文章警告说,中国要出问题,还是出在共产党内部,如果不进行严管,中共就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过去,胡锦涛、习近平及王岐山等人也多次提到中共治下的社会矛盾突出,腐败问题严重,达到了亡党的程度。

据悉,中共亡党论最早由胡锦涛提出。2004年8月,时任总书记胡锦涛在北戴河工作会议上发出此一警告。“十八大”召开首日,当时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等江派人马政变阴谋已曝光,即将离任的胡锦涛在开幕式上再次警告说,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腐败问题处理不好就会“亡党”。

而在习近平十八大上台的第三天,就曾在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称“中国要出问题”,“大量事实告诉我们,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

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中,习近平称,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表示“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随后习再次抛出“失去人心将亡党”。

中共政治局2015年6月召开的一次扩大生活会议上,习近平再次表示,中共已面临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

王岐山2015年9月9日在北京会见出席“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外方代表时,也提到共产党“可能面临执政合法性资源的流失与枯竭,直至丧失执政地位”。

2016年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引述习近平的话称,中共“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10月份,港媒披露的一份32,500多字的中共内部机密报告中也承认,中共面临崩溃危机。报告指称,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组织和领导官员队伍面临5个方面的崩溃危机。其中提到中共党政军机关、部门、单位出现塌方性、规模性、地区性和部门性腐化堕落状况,并与社会各界处于紧张、对立的局面。

中共的大规模制度性腐败,始自江泽民上台之后,并加速恶化,至今腐败已经深入到各个领域,政权和社会危机深重。11月6日,王岐山在官媒上刊文,当局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是铲除了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而上述“六虎”的总后台被指是江泽民。

早前中国社科院有一项内部调查显示,百姓对各级政府的信任程度呈现出层层递减的态势,中共官员无论大小都处于千夫所指的地步。

事实上,从习李当局5年的反腐“打虎”中,曝露出的问题来看,中共面临的危机已经无药可救。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中纪委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及其他中管官员440人,其中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43人,中央纪委委员9人;厅局级官员8,900余人,县处级官员6.6万人,乡科级及以下党员人数则达到134.3万人。

2015年中共发布新的国家安全法时,美国媒体CNN曾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国共产党将要失去权力了吗?”文章表示,“当你看到中共新国家安全法律上列举的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各种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的时候,你可以理解人们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这些威胁从社会矛盾到食品安全,从环境危机到外国宗教,从互联网到外层空间,在新法律当中没有一种不是被归为国家安全风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