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何时买机票最优惠?(图)

发表:2017-11-20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 何时买机票最优惠?
了解一些购票窍门能有很大机率帮你省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7年11月20日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外出度假或旅行前,每天查看机票钱希望能找到最优惠的价格。那么什么时候定机票最划算?以下购票指南能有很大机率帮你省钱

美国国内航班

比出行日期提前21天至105天,是预订机票的最佳时机。综合来说,在提前54天的时候买到最优惠价格的机率最大。因为一般来说,机票的价格在开始时定的会比较偏贵,随着时间推移,如果订票低于预期,航空公司会调低票价,反之就会涨价。

美国国际航班

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提前59天至119天是预订机票的最佳时机。一般来说,国际航班比国内航班票价贵,人们一般也会越早计划,如果早期订票的人数较多,航空公司会在接下来的很长时间涨票价。而且,国际航班的票价会随着季节有很大程度的浮动。

具体来说,

加拿大:提前59天

墨西哥和中美洲:提前61天

加勒比:提前76天

南美:提前81天

南太平洋:提前89天

亚洲:提前90天

欧洲:提前99天

非洲和中东:提前119天

周三和周四是一周内最好的订票时间,因为这时候的票价有很大可能会便宜,一般美国国内机票平均便宜10美元,国际机票一般便宜30美元。

季节性购票最佳时机:

以美国国内航班为例,冬天是提前54天;春天是提前75天;夏天是提前76天;秋天是提前47天。

通常越是出行丶旅游旺季,票卖光的越快,重大节日最优惠购票时间大概在提前3周至7周时间内。

其它一些订票省钱的小窍门还包括:

・使用比价软件。如Hopper丶Skyscanner和Airfarewatchdog,这些软件能实时跟踪票价数据,提醒人们最佳购票时间。

・跟踪旅游公司和航空公司在社交网站的最新销售公告,如推特和脸书等。

・要求调整票价。如果你发现机票降价,可以向航空公司提出相应的退款要求,航空公司通常会以旅行信用的形式补回差价。

・可尝试选择不同的出行日期或使用不同的机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