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尊重的丈夫 我不要(图)

作者:LAKIKI 发表:2017-11-27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懂尊重的丈夫我不要
N小姐没想到结婚后,一点点小事就会惹他不愉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N小姐离婚了,一个看起来再完美也不过的婚姻,大家都好奇她离婚的原因。“自己内心的洞,别人怎样也填不满。”N小姐缓缓地说着。

N小姐是相亲结婚的,虽然一开始是父母大力推荐的对象,N小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在跟对方出去过几次后,也渐渐地对绅士又大方的他产生好感。因为是以结婚为前提的相亲,两个人交往一阵子后,很快地论及婚嫁。 “他是上市公司的高阶主管,照理说没什么好自卑的,但他内心深处似乎有个洞永远填不满,虽然位居高职位,有着比一般人好的丰厚收入,他却习惯用贬低人的方式说话,结婚前不觉得那么严重,结婚后他不尊重我的频率愈来愈多。”N小姐拨了拨头发继续说。

“你们有讨论过这个问题?”我提出了疑问。“我有试图想要跟他聊聊,但他防御心很强,反而反过来贬低我,说我不够有智慧才无法处理夫妻间的矛盾。”N小姐无可奈何。

“听起来是无法沟通的人,你怎会对他产生好感啊?”LAKIKI啜了一口咖啡。 “回想过去的交往过程,我们见面的时间都很短,那段时间他非常的体贴;现在想想,当时的他很会挑剔他人,而我只觉得或许他位居高位,难免对自己与他人都很严格,也没特别放在心上。没想到结婚后,一点点小事就会惹他不愉快,他常常把人比喻成畜生,我非常不喜欢他用粗暴的言词对待我,这样的日子我一点也不快乐,这种婚姻我不想再维持下去。”

LAKIKI听完后,只庆幸N小姐还没有生小孩,及早离开这样的男人的确是明智的选择。你身边也有这样的男人吗?不要怀疑,逃离就对了!自己的洞得自己去填补,别人是帮不了忙的。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