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与红黄蓝大股东真实关系被曝光(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1-28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建柱(右)与孟亮(左)
孟建柱(右)与孟亮(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涉嫌虐童性侵的红黄蓝幼儿园在丑闻爆出后,日前反控幼儿家长“诬告”,早前传幕后大股东孟亮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亲属,官方又声称已抓了“造谣者”。不过外界发现,孟亮家族背景与孟建柱的确渊源深厚。

有关红黄蓝大股东孟亮与孟建柱的关系遭公众质疑,最值得一提的是,红黄蓝官网去年12月5日一则消息显示,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去年11月底曾视察红黄蓝海南国际幼儿园。外界认为,去年孟建柱作为政法系高层,却去“视察”孟亮旗下的地方幼教机构,这显得颇不寻常。

据陆媒《澎湃新闻》25披露,孟亮的父亲是上海商人孟庆胜。报导引述一家大陆公司的股份交割公告显示,孟庆胜出生于1943年3月8日,户籍在上海市徐汇区。孟庆胜曾出资参与过5家企业,还担任过6家企业的高管。

《新唐人》28日援引上海知名媒体人杨海鹏在推特指出,“孟庆胜是上海前进农场场长兼书记,该农场在我故乡崇明岛中北部。孟建柱是前卫农场场长兼书记,这个农场在东南边三十公里的长兴岛。两位孟书记有否亲缘关系不知道,至少是很熟悉,他们均属于上海农口。”

翻查网络信息可见,孟庆胜历任上海市前进农工商实业总公司总经理,中国农垦部外训班主任,上海市辽原农工商实业总公司总经理,上海市农工商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海市星火开发区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孟建柱1968年开始到上海长江口长兴岛的前卫农场工作。本来只是一名拖拉机手,历任该农场供销运输站团支部书记、船队副队长、站副指导员、运输连党支部书记、农场党委委员、政宣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兼清查主任,1981年出任前卫农场场长,前后在该农场工作近二十年。

《新唐人》的报导说,据此可知,孟庆胜出身于上海官场,后下海开公司,是个亦官亦商的人物。孟庆胜和孟建柱在上海农场有长时间的工作交集,是老相识。

《明镜》的何频在视频中亦援引知情人证实,孟亮之父孟庆胜是孟建柱在上海农场系的老大哥,有非常友好的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