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遁形!叛逃士兵扯下金正恩最后遮羞布(图)

发表:2017-11-30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歲的朝軍士兵吳青城通過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逃離朝鮮時,被擊中5槍倒下。
25岁的朝军士兵吴青城通过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逃离朝鲜时,被击中5枪倒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30日讯】11月13日,25岁的朝军士兵吴青城通过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逃离朝鲜,为何一个被认为是“忠于金氏王朝”的精英士兵会冒死叛逃呢?韩国媒体则披露其真正原因,形同扯下了金正恩的遮羞布。

朝军士兵吴青城虽然在逃离过程中被击中5枪,伤势极为严重,但在韩国医生的精心治疗之下,在18日已能自己呼吸且恢复意识,但却时常做噩梦,梦中自己被朝鲜当局抓回去了。

虽金正恩持续以试射导弹与核试向国际社会挑衅,但实际上其士兵却是因为“饥饿”才从非军事区(DMZ)逃往韩国的。对朝鲜领导层而言,军队最前线的叛逃情形特别严重。因此吴青城的叛逃,无疑是撕下朝鲜最后一块的遮羞布,让世人了解朝鲜人民在专制统治下的真相。

据韩媒报导指出,今年7月,就有朝鲜士兵两次越过三八线逃离。这些士兵年龄都在20岁左右,但有营养不良的情形;于2016年9月,也有一名20多岁的朝鲜士兵逃到韩国,身体消瘦。其叛逃的理由是“听说到了韩国就能赚到美元”。

这次吴青城逃离事件证实了朝鲜恶劣的医疗保健环境,在他只有玉米粒的肚子里,竟发现长约27厘米的蛔虫,这让朝鲜的真实生活彻底地摊在阳光下。

据《中央日报》报导,朝鲜虽是一个小国,但却拥有119万兵力,规模在全世界排名第三。军队的主力则是20岁多岁的下级战士,他们在17岁就被应召入伍,需义务服役10年。

如今的朝鲜,仍过着“苦难行军”时期的勒紧腰带生活,据韩国国家情报院及美国当局根据对朝谍报保守判断,朝鲜总计有46万人饿死。

在金正恩执政初期,他多次视察西海岛上的防卫队,并与哨兵们合影留念,但在“领导人与士兵同甘共苦”的照片之中,除了金正恩是胖子之外,其他人身形都显得削瘦甚至有人眼窝深陷,可看出他们处于营养不良状态。另外,照片中还有部分好像是未成年人的矮个子士兵。

据《中央日报》引述对朝医疗援助的“尤真贝尔财团”成员史蒂芬‧林顿博士的话披露,朝鲜的医疗状况可说十分恶劣,如手术室没有灯泡,仅能在白天利用镜子反射窗外的太阳光照亮患处来开刀;连输液瓶也欠缺,只能将溶液装在苏打水瓶中替患者注射;纱布更被当成抹布一样不断地反复洗涤使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