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签刺 脱裤打 河北幼师劣行再曝光(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12-01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牙签刺脱裤打河北幼师劣行再曝光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继河北沧州市红黄蓝幼儿园、廊坊市春晓幼儿园后,该省再有幼儿园爆出虐童丑闻。位于沧州市盐山县的北环实验幼儿园,有老师涉嫌用牙签刺幼童、强迫学童自打嘴巴,目前在舆论压力下,涉事老师下跪向家长道歉。

近日,北环实验幼儿园多名幼童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不明伤痕,于是27日前往幼儿园翻查幼儿园内的闭路电视,结果发现,有老师屡用牙签刺向幼童,又当众脱去幼童的裤子打屁股,甚至不让幼童睡觉并罚站一个多小时。学童不听话就强迫他们自打嘴巴。

“我儿子右手被牙签划的挺长的一块,现在还有疤痕。”家长龙女士披露,她儿子左右手都有被牙签刺伤的痕迹,当她询问孩子为何身上有伤口时,儿子才告诉她是两名老师所为。

家长得知消息后,前往幼儿园讨说法,他们找到涉事老师询问详情,涉事老师感到压力,一度下跪呼喊,“我错了!”

对此,盐山县教育局表示,在证实涉事老师对幼童有殴打行为后,已经做出决定将其解雇,并责令幼儿园停业整顿。

虽然对这次虐童事件当地官方回应快于以往,但不少家长开始质疑,中国幼儿教育出现严重问题。

曾于教育局工作20年、湖北潜江市前人大代表姚立法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共体制下的大陆学校,管理制度确实有问题,学校体罚学生行为也是普遍现象,“体罚学生的方式,各种各样,出了大的问题,掩盖不住的时候,才会引起社会的关注。”

也有幼儿园前教师披露,目前仍有不少幼儿园非法收取家长额外入园费,最高达10万元人民币。对此,家长们也感到无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