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找你们这些胡说八道的家长好好谈谈了(图)

作者:灰鸽叔叔 发表:2017-12-01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幼儿园
幼儿园本应该是家长放心托付孩子的地方(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日讯】红黄蓝的道歉信,出现在股价大涨22%、警方证实监控硬盘损坏、部分家长造谣之后。应该是提前写好的,就等着敲章和填日期了。

这三个前提很有意思。股价基本恢复到了事件发生之前。可见在投资者眼里,唯一被确认的扎针是不要紧的。好比出门打架,其中一个人被打得断了气,大家说哎呀闯祸了闯祸了,结果发现那个人没断气,只是瘫痪了,大家说哎呀不要紧不要紧。

“原来只是被扎针啊。”大家松了口气。

拜托,你敢在学校里扎我孩子针,我就敢拿着铁棍站在校门口来一次我打一次你信不信。单单一个扎针,就应该给公司一个难以忘怀的教训。现在倒好,5000万美金的回购还挣钱了。

这很魔幻。

硬盘坏得很蹊跷。无备份无联网报警,靠着一个住监控室的中年妇女拉电闸生生拉坏了。据说民用硬盘可以承受30万次的不正常断电操作,企业用的可以承受60万次,就算用民用的,每天断两次电,都可以用400年。可见这个阿姨是很厉害的,每天得断几百次电,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闸爱好者,是可以去夜店打碟的。

中国的修硬盘技术,包括港澳台,很可能在九年前陈冠希事件发生时就达到了最高点。科技不一定是进步的,也可以是随着时代需要退步的。因为harddisk修理起来真的是非常hard,主要是这个名字不好,叫easydisk就好了。

因为,take it easy。

其实盯着硬盘也没用。避开探头的方法千千万,真要行恶,不可能不注意到这一点。但就算这样,硬盘也坏了。

这也很魔幻。

好吧。这一切我都相信。毕竟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魔幻。我父母那代经历过,我这一代看来也难以幸免。但总有难以理解的魔幻,比如说,造谣的家长。

那个叫苟某的家长,让自家孩子拿着大人的药片,“以语言方式诱导孩子”,说这药片是老师给的,“拍摄后发至微信群”;还有那个叫赵某某的家长,发表“爷爷医生”、“叔叔医生”的言论,简直耸人听闻。

我们同样做家长的,该好好找他们谈谈。因为这里既有道德的沦丧,又有人性的扭曲,熬一个通宵都想不明白。

我曾经以为,爹妈不会教孩子撒谎与诬陷。诬陷,是人类最糟糕的品质,没有之一。我孩子敢这么做,我很可能上去一顿打,更别说诱导和鼓励。赌上孩子未来一生的人品,去拍摄这样一段视频,很令人费解。那粒药片到底是你家哪位大人的什么药?治疗哪种类型的精神病?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我曾经以为,爹妈不会抹黑自己的孩子。精神正常的妈不会在公众场合说,哎呀,我闺女被强奸过,更何况她闺女并没有被强奸。当一个母亲,对着镜头说自己女儿和光溜溜的叔叔爷爷一起运动的时候,如果是编造的,她得多变态?孩子长大之后,看到这样的消息,该有多仇恨?母女之间得互相仇恨到什么地步,才能编造出这样的谎言?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我曾经以为,爹妈不会诬告孩子的学校,毕竟孩子还在那里读书。抹黑学校除了让孩子可能被穿小鞋,换不来任何好处。我们家长夸学校和老师还来不及呢,家长群里天天都在表决心呢,怎么还会处心积虑地证明孩子的学校是个烂学校?你的孩子是被其它幼儿园高价挖走了,还是想抄底红黄蓝的股票?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在这样魔幻的家庭里,孩子还能健康成长吗?应该不能吧。要不要剥夺家长的监护权呢?工青妇的朋友,考虑一下吧。

资本市场的魔幻,为利;硬盘维修的魔幻,为权;但区区一所幼儿园,居然连着出现几个家长,费心费力地就为坑害自己的孩子——

这实在是魔幻他妈给魔幻开门。

魔幻到家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微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