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真的自信吗?

作者:文武 发表:2017-12-03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大会、小会经常爱说: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中共的大小喉舌更是大肆吹嘘这三个自信。

其实自信不自信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往往表面上大喊大叫自信的人却正好是不自信的表现,因为不自信所以要抬高调门,以为声音喊的大就自信了。其实是因为自己心虚,唬住别人的时候也好唬住自己。

首先说一说习近平的制度自信,正常人类社会的制度,无外是君主专制制度、君主立宪制度、宪政民主制度、民主共和制度。这些制度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属于人类正常的社会制度。其中君立专制或者君主立宪制度共同的特点就是君权神受,皇帝或者国王的权力来自于天,是上天给予的,人不能去竟选谁是皇帝,是由上天安排的兵征天下而获取的,天下非一人之天下,有德者居之。这个有德的人上天就给他拥有兵力,而且他带兵能征服天下,从而完成上天的安排,统御万民。因为他完成了上天的安排,所以上天就给他皇帝或者国王的权力。这就是人类历史上常说的,“兵征天下、王者治国”的法则。那么什么样的人,上天会赋予他这样的地位呢?就是有德的人,德高的人。例如:周武王、秦始皇、汉武帝、唐太宗、成吉思汗等等。他们都是有大德之人,能遵天行道,外御强敌,内统万民,爱民如子,能使国泰民安。这就是正常人类社会的王,他们创造了一代又代的人间的光辉盛世。所以君主不能民选,只有世袭。因为是上天赋予的。给他了,就是他们家的了,所以也叫家天下。那在什么情况下,才能换成别人家的呢?只有当君主失德了,朝廷腐败了,不能听从上天的安排了,这个时候,上天就会再安排一个人出来,通过兵争的方式将其赶走。

那么现在的君主立宪制度呢?其实就是主权在君,制权在民。也就是说民只能去选政府总理、不能去选国王,总理可以换届,可以轮流,但是国王是世袭的,同样遵循了君权神受的法则。

宪政民主制度、民主共和制度这里就不用多说了,因为这是现代的政治制度,人们都比较熟习、都比较了解了。

可是中共的制度呢?它与所有的正常的人类社会的制度全都不一样,它根本就不是正常人类社会的什么制度。可是习近平却非要说“制度自信”,他的自信从何而来呢?

首先中共的政权不是上天赋予的,也不是民选的,是一群流氓乘着中国被日本人入侵,然后通过打家劫舍抢来的。中共的政权是窃取的,所以政权的来源就不光彩,这样维护中共政权的这个制度当然也就不光彩了。就中共这个制度的本身而言,原来叫社会主义制度,后来又叫什么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制度,现在又叫什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制度。就是变去变来的。先是搞公有制,后来又搞私有制度,先是搞计划经济,后来又搞市场经济,反正是折腾来折腾去,从来就没有个定心。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不自信。如果是自信的话,那还用变吗?一搞到底就得了。就象美国现在的民主制度,一搞几百年不变,宪法总是那部宪法。可是中共的宪法也是改去改来的。反映出它的极度不自信。

再说它的道路自信,他是个什么道路呢?到现在我也没有真的搞明白,习近平所说的道路是哪条道。从他的表述来看,好象是说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意思是说在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走路,这条路要沿着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去走。他沿着这条路走,要达到的目标是什么呢?就是他说的中国梦,就是所谓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所谓的道路自信,最通常的说法,那这条道路得是宽的,得是走得通的,这样才能自信得起来。如果这条路又窄又堵,走起来挤、甚至走不通,那自信又从何而来呢?那不是瞎子壮胆乱摸吗!道路自信的一个最基本的表现就是能容人,不能排挤人,如果不能容人,就说明路太窄了,人多了、人杂了走不通。可是现实情况呢?中共的这条道能容人吗?一群善良的修炼法轮功的民众,都不能容,恨不得除之而后快,一群六四的学生都不容,象防什么一样的防着,一些上访的民众都不能容还谈什么容人呢?你既然道路这么自信,那为什么要建一个网络防火墙?把不是中共的声音全隔离开来,不让中国人听到,这不正好说明,习近平没有道路自信吗?而且非常自卑,甚至非常恐惧。

再说理论自信。原来中共的理论叫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后来叫邓小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现在叫习近平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所有这些理论究竟是个什么货色,大纪元时报发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已经揭示得非常清楚了,习近平自己可以去看看。整个共产主义这套理论什么高级的也好、中级的也好、初级的也好,不过都是用来毁灭人类来的。可是习近平还说什么理论自信。看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本新书后,我想习近平自己也就不自信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