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优志工颁奖 蔡总统:社会更美好(图)

发表:2017-12-05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国绩优志工暨绩优志工团队颁奖典礼5日下午在彰化举行,总统蔡英文(前左)出席,亲自颁奖表扬绩优志工团队。
全国绩优志工暨绩优志工团队颁奖典礼5日下午在彰化举行,总统蔡英文(前左)出席,亲自颁奖表扬绩优志工团队。(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7年12月5日讯】全国绩优志工暨绩优志工团队颁奖典礼今天下午登场,总统蔡英文说,因为有志工协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而在场金牌志工年纪最大87岁,证明老人能帮助社会,这是社会的荣幸。

106年度全国绩优志工暨绩优志工团队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彰化鹿港镇的统一渡假村鹿港文创会馆登场,出席的贵宾除蔡总统外,还有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彰化县长魏明谷等人,不过在蔡总统抵达会场前,有反年金团体在会场外的陈情抗议区和员警爆发零星冲突,所幸冲突随即落幕。

蔡总统一抵达会场,就挥手向在场的志工团体致意,志工们也高呼总统好,场面热烈;蔡总统指出,因为有了志工的协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而志工服务没有年龄的限制,今天在场的金牌志工年纪最大的是87岁,证明了老人家不只被动等待服务,很多时候也能在社会上贡献自己的心力,帮助社会,这是社会的荣幸。

蔡总统表示,今天表扬志工,在场的县长魏明谷一定特别有感觉,因为县长的父亲从年轻时到现在一直担任志工,帮忙打扫社区的宫庙,已经服务了40年,而魏明谷走遍基层,对县政的用心有爸爸的影子,在县长一步一脚印的努力之下,彰化县在绿能上招商的表现,可以说是风光大县。

蔡总统说,她也要邀请今天在场的志工朋友在活动结束后多留一点时间,在鹿港走走,欣赏小镇风光,因为从今年开始,中央与县府联手展开鹿港风华再现的计划,活化鹿港古迹以及传统工艺,此外也推动鹿港溪再现计划,重现水岸风光,让大家再度感受到“一府二鹿三艋舺”的风情。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