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骚扰指控缠身 民主党议员弗兰肯辞职(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2-09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性骚扰指控缠身 民主党议员弗兰肯辞职
深陷性骚扰丑闻的民主党参议员弗兰肯宣布将辞职。(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弗兰肯(Al Franken)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在失去民主党同僚的支持后,他周四宣布将在未来几周辞职。

现年66岁的弗兰肯在担任参议员之前曾是一名电视喜剧演员,前段时间,这名前艺人被多名女子指控对她们施以咸猪手或强吻,截止12月7日,已有36名民主党人要求他辞职。

来自纽约州的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是第一位表示弗兰肯应当辞职的参议员,她的呼吁很快得到其他民主党女性参议员的响应。

陆天娜说:“作为民选官员,我们应当秉持最高标准,而不是最低标准。针对弗兰肯参议员的指称揭示了无法容忍的行为。尽管他有资格参加一次道德委员会的听证,但是我认为他应当辞职,让某人接替他的职务。”

洛杉矶电台KABC-AM的主持人莉安.特威登(Leeann Tweeden)11月16日率先在推特上揭露弗兰肯性骚扰,2006年他们一起到中东慰劳美军的时候,弗兰肯强吻她,并趁她睡觉时对她袭胸。

自从特威登站出来公开这些事件后,又有几位女性指责弗兰肯跟她们在公开活动上合影留念的时候不当地碰触了她们。

弗兰肯上个月曾承认一起行为不检事件,除了表示道歉,并誓言将努力争取重获大众信任。不过随着针对他的性骚扰指控越来越多,许多民主党参议员纷纷呼吁他辞职。

弗兰肯辞职后,他的空缺将由明尼苏达州长戴敦(Mark Dayton)指定的候补人填补,并担任至2018年11月补选。民主党副州长史密斯(Tina Smith)被认为是可能的人选。

周二,众议院任职最久的密西根州民主党众议员、88岁的康耶斯(John Conyers)也因面对多起性骚扰指控而宣布退休,数名曾经为康耶斯工作的女性站出来指控他多年来的不当性举动,要求其辞职的呼声持续增高。

康耶斯因性丑闻接受国会道德调查,他在宣布退休时居然举荐自己没有从政经验的27岁儿子接任议员位置,引发舆论批评。

最近几周以来,美国不断有人被揭发有性侵或不当性行为,很多都是在政坛、商业界、娱乐业和媒体界叱咤风云的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