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与爱都是遇见美好的道路――贾静雯(组图)

发表:2017-12-10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贾静雯说:慢~有时是一种酝酿!
贾静雯说:慢~有时是一种酝酿!

贾静雯16岁时因拍摄广告而踏入演艺圈,原本看似平顺的星途,却因父亲经商不慎失败而一夕变调。为了分担家庭的重担,贾静雯毫无怨尤的扛起了债务,不分日夜狂接戏,她没时间怨天尤人,生活只剩下工作、睡觉。2000年贾静雯凭借一己之力还清所有债务,她坚强的表示:“既然上天给我这样的剧本,我就好好扮演这个角色,如同当一名敬业的演员。”

《贾如幸福慢点来》:伤与爱都是遇见美好的道路。
《贾如幸福慢点来》:伤与爱都是遇见美好的道路。

2005年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完婚,婚后育有一女Angel(梧桐妹),然而由于双方个性不合,两人于2010年以离婚收场。在经历离婚风波之后,她原本抱定与“梧桐妹”相依为命的生活,直到遇见了修杰楷,才又走到了对的节奏上,陆续生下“咘咘”和“Bo妞”2个天使宝贝,一家五口幸福满溢,一切如同贾静雯所言,“《贾如幸福慢点来》,等待又何妨?”

梧桐妹大赞贾静雯“你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妈咪”。
梧桐妹大赞贾静雯“你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妈咪”。

贾静雯坦言当年冲动地投入婚姻,让自己跌了一大跤,虽然付出了极大代价,却也因此更有智慧。问及出版《贾如幸福晚点来》的缘由,贾静雯表示“虽然有人问我要不要出版保养美妆,但我想说,第一本书要这样吗?”一直挣扎后才决定把自己的经历化为爱和鼓励分享出去,她表示:“这是一个女人成长的故事”。

贾如幸福慢点来》中着墨最多正是和前夫孙志浩的女儿Angel(梧桐妹),回想起2010年与孙志浩离婚,当时闹得沸沸扬扬,还开了争女记者会,贾静雯坦言后悔当初的做法,“如果让我再从头一次,我想我不会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处理。”她提及当时是因为自己超过半年见不到女儿,实在是无助又无奈之下的决定。

贾静雯与修杰楷拥有幸福家庭。
贾静雯与修杰楷拥有幸福家庭。

贾静雯透露梧桐妹在叛逆期时,曾对修杰楷说出:“你又不是我爸爸,为什么要管我!”还好事后她在两人间做好沟通与解释,“不然可能到现在都会有矛盾存在。”贾静雯理解大女儿非常需要归属感,所以想要给女儿最大安定,经过7年的时间,就算工作再忙,也承诺做到“陪伴在她身边”的承诺,让她知道虽然爸妈分开,但她依旧拥有完整的爱。梧桐妹现在不仅过得幸福快乐,也曾大赞贾静雯“你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妈咪”,让她感到相当欣慰。

贾静雯也分享了与修杰楷之间许多温馨的体会,并提到夫妻之间发生口角时,为避免情绪化冲突,会采取:“先称赞后沟通”的方式来化解小俩口之间的冲突,而对于小孩管教方式,也会坚持夫妻皆在同一阵线,此举可减少争执,也避免让孩子对事情对错感到疑惑。

走过这场生命的悲喜剧,贾静雯要用自己艺人的影响力去帮助更多人。
走过这场生命的悲喜剧,贾静雯要用自己艺人的影响力去帮助更多人。
(以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从家境宽裕的千金小姐,一夕之间扛起家庭负债的重担,从遭遇婚变后的单亲妈妈到拥有美满人生的幸福家庭,走过这场生命的悲喜剧,贾静雯变成熟了,她说:慢~有时是一种酝酿!面对过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气⋯⋯,《贾如幸福慢点来:只要懂得转身,伤与爱都是遇见美好的道路》她不再害怕面对自己婚姻的失败,愿意用自己艺人的影响力去帮助更多人。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