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安全很重要 世界十大最安全国家(图)

发表:2017-12-11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行安全很重要世界十大最安全国家
日本富士山(图片来源: Fotolia)

【看中国2017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旅行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乐趣之一。然而恐怖主义和社会动荡等因素,使得旅行目的地的安全系数成为人们选择度假地点的首要衡量标准。

据Travel Channel网站报导,2017年以下这些国家的“全球和平指数排名”最好,最适合旅行。

第10名:日本(Japan)

日本是唯一上榜的亚洲国家,日本的美食就足以让人愿意订购机票踏上那片太阳升起的国度,雄伟的活火山、壮丽的悬崖峭壁和一步一景的园林更会让人流连忘返。

并列第10名:爱尔兰(Ireland)

爱尔兰莫赫悬崖
爱尔兰莫赫悬崖(图片来源:Becky/Flickr/CC BY 2.0 )

去年,爱尔兰获得第12名的成绩。今年,爱尔兰与日本并列第十名。很多人只知道爱尔兰是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故乡,它其实也有着地球上一些最神奇的自然奇观。

第9名:瑞士(Switzerland)

瑞士 Bravuogn
瑞士 Bravuogn(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战争中立国和世界红十字会使得瑞士成为名副其实的和平国度。童话般的滑雪度假村与美味浪漫的瑞士巧克力不容错过。

第8名:加拿大(Canada)

加拿大
加拿大风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加拿大是北美洲唯一入围前十名的国家。加拿大几乎适合每个人,既有大城市的激动人心,又有田园风光,还是探险家的乐园。

第7名:斯洛文尼亚(Slovenia)

布莱德湖
布莱德湖(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如果你计划到欧洲一游,可能不会马上想到斯洛文尼亚,但它的“全球和平指数排名”分数也许会让你重新考量。地中海、阿尔卑斯山、布莱德湖等不可思议的美景极具说服力。

第6名:捷克共和国(Czech Republic)

捷克Tábor城
捷克Tábor城(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捷克共和国这个内陆国家正在崛起。2016年,到该国的游客人数增加了6.9%,其GPI(全球和平指数)为1.36,是欧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布拉格(Prague)的鹅卵石街道值得一睹风采,流连于其乡间能让你体会那里不一样风土人情。

第5名:丹麦(Denmark)

丹麦哥本哈根
丹麦哥本哈根(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斯堪地那维亚,在地理上是指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包括挪威和瑞典,都是全球和平指数排名前20名的国家,在文化与政治上还包含丹麦。丹麦人民的幸福指数在世界上排名第一,这个北欧最南端的国家拥有世界级的博物馆、独特的游乐园和历史悠久而美轮美奂的建筑。

第4名:奥地利(Austria)

多瑙河畔克雷姆斯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湖(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奥地利周边的三个国家也在世界十大最安全国家排行榜上,其GPI得分为1.265。怎能错过维也纳古老的魅力与文艺的气息?

第3名:葡萄牙(Portugal)

落日中的葡萄牙
落日中的葡萄牙(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不要低估了葡萄牙,这个沿海国家拥有欧洲最漂亮的城堡、令人难以置信的美食和挖空心思也难以形容的日落。在首都里斯本更可体验古代遗址与现代奇观的完美融合。

第2名:新西兰(New Zealand)

新西兰皇后镇
新西兰皇后镇(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新西兰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和野生动物。其位于南岛的皇后镇(Queenstown)被称为“世界冒险之都”,这要归功于游客的极限运动。

第1名:冰岛(Iceland)

冰岛Godafoss River瀑布
冰岛Godafoss River瀑布(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自2008年以来,这个北大西洋的小岛国已被评为世界上最和平的国家。它的地理位置和人口数量(2015年约为330,000人)使得其全球和平指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世界级的首府城市、如诗如画的风景和安全因素使得冰岛成为全球游客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