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 亚裔演员洪曹备受瞩目(组图)

发表:2017-12-12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 亚裔演员洪曹备受瞩目
75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亚裔演员洪曹备受瞩目。

被视为奥斯卡金像奖风向标的金球奖入围名单于美西时间11日上午揭晓,亚裔演员洪曹获最佳女配角奖提名,曾获美国主流媒体“综艺”(Variety)推荐为今年必看的10个演员之一的她,在一片检讨好莱坞“太白”的声浪中显得各外受瞩目。

洪曹(Hong Chau)因演出由亚历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执导的科幻喜剧《缩小人生》(Downsizing)而入围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据悉,这也是这部科幻喜剧入围本届金球奖的唯一奖项。

洪曹在《缩小人生》中饰演来自越南的难民也是残疾的清洁工,她很感谢导演亚历山大潘恩替清洁女工的角色打造了许多发挥演技的空间,这让更多人能了解到移民的辛酸与社会底层的甘苦。据悉,该片的卡司阵容还包括大家熟知的麦特戴蒙(Matt Damon)及克里斯多福瓦尔兹(Christoph Waltz)。

75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
75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揭晓。(以上图片来源:Downsizing脸书撷图)

第75届金球奖完整入围名单(电影类别)

◇剧情类最佳影片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

《敦刻尔克》(Dunkirk)

《华盛顿邮报》(The Post)

《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

《三块广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Missouri)

 

◇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

《灾难艺术家》(The Disaster Artist)

《逃出绝命镇》(Get Out)

《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我,花样女王》(I,Tonya)

《伯德小姐》(Lady Birds)

 

◇最佳导演

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水形物语》(The Shape of Water)

马丁‧麦克唐纳(Martin McDonagh)/《三块广告牌》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敦刻尔克》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华盛顿邮报》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

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华盛顿邮报》

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至暗时刻》(Darkest Hour)

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罗曼先生,你好》(Roman J.Israel,Esq.)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茉莉的牌局》(Molly’s Game)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水形物语》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三块广告牌》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华盛顿邮报》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金钱世界》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性别之战》(Battle of the Sexes)

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极盗车神》(Baby Driver)

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灾难艺术家》(The Disaster Artist)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马戏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逃出绝命镇》

 

◇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朱迪‧丹奇(Judi Dench)/《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Victoria&Abdul)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求闲者》(The Leisure Seeker)

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我,花样女王》

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伯德小姐》

艾玛‧斯通(Emma Stone)/《性别之战》(Battle of the Sexes)

 

◇最佳男配角

威廉‧达佛(Willem Dafoe)/《欢迎光临奇幻城堡》(The Florida Project)

艾米‧汉默(Armie Hammer)/《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李察‧杰金斯(Richard Jenkins)/《水形物语》

克里斯多夫‧柏麦(Christopher Plummer)/《金钱世界》

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三块广告牌》

 

◇最佳女配角

玛丽‧布莱姬(Mary J.Blige)/《泥土之界》(Mudbound)

洪曹(Hong Chau)/《缩小人生》(Downsizing)

阿丽森‧詹尼(Allison Janney)/《我,花样女王》

劳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伯德小姐》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水形物语》

 

◇最佳剧本

《水形物语》

《华盛顿邮报》

《伯德小姐》

《三块广告牌》

《茉莉的牌局》

 

◇最佳原创电影音乐

卡特·布尔维尔/《三块广告牌》

亚历山大·德斯普拉/《水形物语》

约翰尼·格林伍德/《霓裳魅影》

约翰·威廉姆斯/《华盛顿邮报》

汉斯‧季默/《敦刻尔克》

 

◇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Remember Me/《寻梦环游记》

This Is Me/《马戏之王》

Home/《公牛历险记》

Mighty River/《泥土之界》

The Star/《圣诞星》

 

◇最佳外语片

《普通女人》(A Fantastic Woman)

《他们先杀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

《凭空而来》(In the Fade)

《无爱可诉》(Loveless)

《自由广场》(The Square)

 

◇最佳动画长片

《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

《养家之人》(The Breadwinner)

《寻梦环游记》

《公牛历险记》(Ferdinand)

《至爱梵高》(Loving Vincent)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