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逃离朝鲜的人太多了 爱国机上盒曝光(图)

发表:2017-12-15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朝鲜外交官太永浩出席美众院外委会听证会。
前朝鲜外交官太永浩出席美众院外委会听证会。(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12月15日讯】朝鲜在金正恩的独裁统治之下,上至高官下至百姓都想逃离,因此他透过各种方法控制着人民,以防脱北事件的发生。有韩媒体披露,近日朝鲜当局正秘密进行“万邦计划”,严格禁止驻外使馆播放韩国、西方国家的综艺频道、戏剧节目,同时还强制安装“爱国机上盒”,进一步达到控制效果。

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指出,朝鲜为了控制民心,阻绝一切有关韩国、西方的文化接触,而秘密推广各式计划,其中包括“万邦计划”。西方外交圈从11月起,就陆续传出此类讯息。

12日,中央日报于拿到了一份“网络电视多媒体浏览器”的装置和说明书,发现经过安装之后,驻外干部对于朝鲜电视频道以外的资讯,全部都无法观赏,根本就是“爱国机上盒”,为了防止消息外流,连家属也被下达封口令。

其实这个“万邦计划”,主要是因去年7月朝鲜驻英公使太永浩叛逃事件而实施的。去年6月,有一名朝鲜轻工业代表至中国北京出差时,因以手机看了韩国的电视剧,就被立刻传唤回平壤。

这种“爱国机上盒”除了大使馆被迫装上外,其他如驻外干部、代表家中也都是实施对象之一。对此,一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非常不满,因除了被洗脑之外,自己还要支付2000美元的安装费用。

资讯专家说,此项装置虽然与一般的机上盒类似,但其内部设有控制系统,会自动屏蔽朝鲜以外的国家频道,同时还会留下纪录。

去年8月份,朝鲜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永浩脱北,他带着全家人投诚韩国。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自己因不堪金正恩的高压统治才决心投韩。太永浩透露,朝鲜在金正恩独裁统治下,人民过着悲惨的奴隶生活,对其体制已深感绝望。在朝鲜,职位越高者,受到的监视就越严重,连家里也都会被安上窃听器。如2015年4月,前人民武力部长玄永哲遭处决,就是因在自己家里说的话被窃听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