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与叙利亚武装击毙ISIS21人

发表:2017-12-16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5日称,12月12日,在一个关键战略城市周边地区战斗中,美国军队和叙利亚武装力量击毙21名极端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ISIS)武装分子,并抓获17人。

据一名美国领导的联军官员介绍,一支约有10辆车组成的车队经过叙利亚北部阿尔坦夫(Al Tanf)美军基地所在的方圆55公里“军事缓冲区域”时,当地Maghawir Al-Thawra武装士兵在美军顾问陪同下拦截车队进行盘查,发现了ISIS武装分子,爆发激烈交火。最初统计约有15名ISIS恐怖分子被打死,联军士兵无一人受伤或死亡。

有一小群ISIS恐怖分子在战斗中被打散了,后来被美军支持的武装力量抓获,其中包括来自中东其它国家的外籍ISIS恐怖分子。

美国军方官员最终确认,在此次战斗中,ISIS恐怖分子21人丧生,17人被俘。自11月以来,约有50名外籍ISIS恐怖分子在叙利亚、伊拉克被俘。

联军官员表示,上述车队被拦截时正从东向西转移,这表明该车队穿过俄罗斯、伊朗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领土。在不到1个月之内,ISIS车队已经2次自由通过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区域,ISIS武装分子此举是为逃离幼发拉底河中游的河谷。

据悉,支持叙利亚政府的武装力量已经在阿尔坦夫周围的军事缓冲区域外建立了一些岗哨和检查站。

联军作战行动负责人布拉加(Jonathan Braga)将军说:“尽管俄罗斯支持的亲叙利亚政府武装力量控制着那个地区,但恐怖分子依然找到能自由穿越该区域的方法,并形成威胁。”

由于阿尔坦夫在叙利亚、约旦和伊拉克边境的重要地理位置,该城市被美国、俄罗斯和伊朗视为关键战略城市。

美国领导的联军在12月15日发表声明称,联军在13日、14日6次对阿尔坦夫附近的ISIS军事目标发动攻击,攻击目标包括3个团队ISIS武装分子、4辆ISIS车辆、1个武器仓库和众多的ISIS藏身洞穴。所有攻击都是发生在军事缓冲区域之外。

美国政府估计,约有3000名ISIS武装分子依然滞留在伊拉克和叙利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