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免费送货日 8种方式帮你省钱

发表:2017-12-17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7日讯】12月15日是美国免费送货日及10周年庆,是省钱省力的好时机。往年数据显示,这一天美国商品交易额甚至超过“黑色星期五”、“小商家星期六”,或“网络星期一”。

CBS新闻报导,10年前创办“免费送货日”(FreeShippingDay.com)的诺勒斯(Luke Knowles)说,“这样做是为了方便那些和我一样在节日购物中,行动晚的人。”

在“免费送货日”推出前,许多年末节日采购者为确保礼品能在圣诞夜前夕抵达,不得不早早地在12月初就决定要采购的商品,并提早下订单。诺勒斯认为,商家们其实有能力对12月中旬采购的商品,以较低的运费,在圣诞夜前送达消费者。于是,他创办了12月15日的“免费送货日”,既能使商家们在网络上延长假日促销,又能方便买家在最后一刻,以合适的价格采购到称心的礼品,同时节省运费。

“免费送货日”一经推出,即获得消费者青睐。2010年这一天的网络销售额比“黑色星期五”高出2.94亿美元。2011年,当天销售额破10亿美元。

参加“免费送货日”的美国商家通常包括大型零售连锁店,如柯尔(Kohl’s)、杰西潘尼(JCPenney)和塔吉特(Target)等。

参加活动的商家必须保证,对当天可供采购的商品免运费,并且对商品价格不设限制,同时要承诺在圣诞夜(12月24日)前夕送达收货人。

多数商家对当天的全部网购商品都提供免费送货,也有商家只对部分特殊商品给予这样的优惠。

如何利用“免费送货日”,让自己的节日采购省钱又省时?CBS提供了8项建议供参考。

1.提前列出采购清单

为及时采购到当天的优惠商品,消费者最好能提前两三天,列出自己想买的商品清单。或提前了解哪些商家销售自己中意的商品。这样,在免费送货日采购时,就能“手到擒来”了。

2.不断浏览FreeShippingDay.com网站

如果在免费送货日,一时没有找到自己中意的商品,别放弃!你需要在当天经常浏览以上网站,因为一些参与活动的商家可能晚些,甚至在当天的最后时段,才出现在网站上。因此,当下没有找到你中意的商家,不等于之后也找不到,你需要经常上来查查。

3.坚守预算

冲动型购物或超支购物,都将削弱免费送货日给你带来的优势。因此,购物前最好做出预算;购物时,坚守预算;这样才能真正享受到免费送货日带来的实惠。

4.确认免费送货条款

请了解,不是所有商家都在活动当天,对所有商品,提供免费送货。因此,在你下订单前,务必仔细查看商品的递送条款是否为“免费”。

5.货比三家

虽然是免费送货日,这也不意味着该活动中的所有商品都是价格最低廉的。你最好同时对比多个商家,看一看最终需支付的总价是多少,选择最具优势的那一家。

6.留意优惠券

FreeShippingDay.com网站不仅提供免费递送的商品,还有来自不同商家提供的优惠券和其它优惠活动。

7.了解退换货条款

在确认订单前,请注意了解商家的退换货条款,特别是对于打折商品,更需要提前了解清楚。FreeShippingDay.com网站本身并不直接参与交易,因此不介入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退换货过程。

8.选择安全地址收货

每年几乎都有盗贼尾随送货车,伺机行窃。当商品被放置在门廊等处后,由于收货人不在家等原因,未能马上接收,这便给了盗贼可乘之机。因此,请考虑将商品送达你或对方能够当面接收的地点,如办公室或邻居家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