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亿美国人圣诞出游 驾车搭机该注意哪些事(图)

作者:夏雨 发表:2017-12-17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逾亿美国人圣诞出游驾车搭机该注意哪些事
在圣诞新年假期期间,驾车出游人数最多,占整个出游人数的大约90.7%。(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7日讯】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由于经济强劲、消费者信心增强,以及机票价格低廉,今年圣诞新年期间,搭机、驾车和坐火车出行人数将超过一亿,创下新纪录。

AA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12月23日到1月1日期间,大约有1.073亿美国人将到离家50英里(80公里)以外的地方旅行,比去年同期增长3.1%,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也是美国假日季节旅行人数连续第九年增长。自2005年以来,年末假日美国人旅游总数增加2160万人次,增幅超过25%。

AAA高级副总裁萨瑟兰(Bill Sutherland)表示,汽油价格增长并没有使人们在假日选择待在家里。这一年以来,强劲的经济和不断增长的消费者信心促使人们外出旅行。

驾车出游人数占90.7%

在圣诞新年假期期间,驾车出游人数最多,占整个出游人数的大约90.7%。AAA表示,这个假日季节,美国机动车旅行将达到9730万人次,连续第七年上涨。驾车出行汽油需求占全球原油需求的10%。

该组织预计,航空旅行将增长4.1%,达到640万人次,这是自2004年乘客开始享受较低票价以来的最高数字。AAA表示,目前航空旅行占所有旅行的5.9%,连续四年增加。

而搭乘火车、巴士和游轮出游的人数将达360万人次。

航空旅行将增长4.1%,达到640万人次。

油价涨机票价格降

2017年,美国人在道路上行驶的里程数也创下纪录,同时刺激了汽油需求。9月8日,因受哈维和艾玛飓风的影响,汽油价格上涨超过10%,平均每加仑2.67美元。AAA表示,12月14日汽油价格为每加仑2.45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约9%。预计到今年年底,天然气价格将下跌约5美分。

根据AAA的统计,假日季节的机票价格比一年前降低了20%,全美40条国内航线年底平均机票价格为165美元,为五年来最低水平。平均来说,机票价格比一年前低5%。

AAA还表示,两星和三星级酒店房价分别下降2%(每晚121美元)和5%(每晚156美元)。

不过,租车价格上涨了11%,达到每天74美元,为年末旅行的五年新高。

12月20日和21日道路交通最拥堵

提供导航和交通预测的Inrix公司首席经济师库克森(Graham Cookson)表示,由于节日期间的旅行者人数创纪录,开车人士会在大都市面临堵车情况,他建议司机避开高峰时刻或考虑替代路线。

根据旅游趋势,Inrix预计12月20日和21日的交通拥堵将达到高峰,因为上班族会提早下班,这让度假旅客更加“举步维艰”。

该公司还预测了美国一些最大城市高峰时段交通流量,以及驾车延迟时间和日常所需时间的对比:

纽约:12月20日下午3:30至5:3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3倍

洛杉矶:12月20日下午3:30至6:0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2.5倍

华盛顿特区:12月21日下午3:00至6:0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2.5倍

旧金山:12月20日下午3:00至5:3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2倍

芝加哥:12月21日下午4:00至6:0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2倍

波士顿:12月21日下午2:30到4:3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2倍

西雅图:12月20日下午4:00至6:00,驾车时间是日常的2倍

圣诞期间这三天搭机人数最多

根据调查机构Airlines for America的数据,美国圣诞期间搭乘飞机最繁忙的旅行日期为12月21日(周四)、12月22日(周五)和12月26日(周二),每天乘客约有270万人次。

今年,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对飞行安全也有新要求,所有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都必须从随身携带的包中取出,放入一个装置内进行扫描。《今日美国》建议,最好提前45分钟至60分钟到机场,对于特别繁忙的机场,需要比以往提早90分钟到达。

您最好在飞机起飞前72小时查看天气状况。即使起飞地点阳光明媚,您却不知道目的地天气如何,这些都需要事先查看。

如果航班取消或延误,您需要预订新航班。大多数人都会在航班门口等候,或者前往航空公司客户服务台寻求新机票。在等候的时候,您不妨试试航空公司的预订电话,看看有没有更合适的航班。此外,大多数航空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中都有重新预订功能。

今年圣诞新年假期期间,预计美国最热门航空旅游目的地是: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Disney World)

加州阿纳海姆(Anaheim,迪士尼乐园)

坎昆,墨西哥(Cancun,Mexico)

火奴鲁鲁,夏威夷(Honolulu,Hawaii)

卡胡卢伊(毛伊岛),夏威夷(Kahului,Hawaii)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