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妙招不用离婚,幸福婚姻可以继续下去(图)

发表:2017-12-18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掌握婚姻,重温美好时刻,唤回温馨记忆。
掌握婚姻,重温美好时刻,唤回温馨记忆。(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导,在英国,数千对夫妻在圣诞节过后常动念想结束婚姻,因为圣诞节长假可能因和公婆、岳父母团聚或出游,而倍感拘束和压力,或因夫妻关系长期紧绷,任何一个小磨擦都可能引发冲突,因此,渡完长假就去找律师准备离婚的怨偶年年增多。

离婚律师表示,新年过后的第一个周一,夫妻提出离婚的案件往住陡升,所以又称之为“离婚日”。

其实人生每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来自不同背景的人结合在一起,要一辈子相看两不厌也难。心理咨询专家表示,离婚并不是解决问题唯一的和最好的办法。更重要的是,大多数时候离婚也解决不了问题。当下看似问题不可解,等事过境迁后,再回首其实已微不足道。不如趁早熟练掌握婚姻幸福的方法,就不必一个人苦思面对难题了。

第一招:冥想

每天花几分钟闭上眼睛,想像夫妻间的感情,就如同美丽又濒临绝种的花朵一般,需要精心照顾,夫妻间的关系也需要温柔呵护。研究显示,每天花几分钟做这样的冥想,可帮助我们从新认识夫妻关系,而朝共同的目标改进。

第二招:专注于现在最重要的事

专注于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即夫妻两人身上。规划出一段有品质的时间,让俩人共处,把日期记在你的行程表中,愈简单愈好,如造访一个未去过的美丽景点,重游第一次约会的地方,看一场喜爱的影片,或一起吃烛光晚餐。

仁慈对待彼此,赶走离婚阴影。
仁慈对待彼此,赶走离婚阴影。(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第三招:仁慈对待彼此

仁慈对待彼此,赶走离婚阴影。想一想你能为他(她)做什么,而不要一味想着“对方应为我做什么?”当另一半工作上遇到瓶颈时热情地给予精神上的支持,留一小张深情的短笺在对方的工作笔记本中,传送一个笑话,为对方做一顿最爱吃的晚餐,把CD收整齐,或在早晨时端一杯茶到他/她床边。只是小小的一个关爱的动作就能治疗彼此的伤痛,让对方过得舒服一点,快乐一点,何乐而不为呢?

第四招:善用拥抱与亲吻

温柔亲切的拥抱,轻轻的一吻道晚安等小动作,都有助于治疗愤怒的感觉。接触能释放催产荷尔蒙,爱情荷尔蒙会促进亲密结合,建立彼此的桥梁。

第五招:重温美好的回忆

重温美好的回忆,帮助你忘却过去几星期的烦恼。邀另一半一起翻阅结婚相簿或渡假照片,重温美好时刻,唤回温馨记忆。研究显示,常用此技巧的夫妻通常比较快乐。

第六招:舍弃互相指责

舍弃互相指责。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是最具疗效的一句话,即使这个动作没有得到任何回报,但也绝对值得你去做。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