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中国速瞄】村民反对迁拆 500保安暴力洗村(组图)

发表:2017-12-19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19中国速瞄】村民反对迁拆500保安暴力洗村
(图片来源:Free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中国大陆工薪家庭年收入超15万?网友炮轰

近日西南财经大学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发布《中国工薪阶层信贷发展报告》,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工薪家庭年收入为15.4万元人民币。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网民留言,“我连非工薪家庭的8.7万都不能达标。”也有网友以山东枣庄市为例说,超市、宾馆、物流、物业,当地月工资大多1000元左右。也有网友认为,“富人收入增加,穷人收入减少,很明显又被平均了。”

 

村民反对迁拆 数百人员暴力洗村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福建省福州市一条面临拆迁的村庄村民,因赔偿问题在村口抗议,当局雇来500余名保安对村民进行驱赶,期间发生激烈冲突。事件中至少11名村民受伤。从视频可见,大批人员17日抵达鼓山镇湖塘村,部分人员手持铁棍,向村民施以暴力,其中一名90后村民双手、双腿被打断。针对此事,湖塘村委会拒绝回应。

【12.19中国速瞄】村民反对迁拆500保安暴力洗村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拍摄驱赶“低端人口”艺术家华涌获释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48岁的北京艺术家华涌,因拍摄北京大兴区火灾、纪录当局暴力驱赶“低端人口”,日前传出被警方逮捕、下落不明。在外界舆论压力下,其18日已经回到成都,与家人团聚。

【12.19中国速瞄】村民反对迁拆500保安暴力洗村
(视频截图)

 

辽宁发生4.4级地震“衣柜和床都在晃”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9日凌晨2时39分,辽宁鞍山市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除鞍山本地外,沈阳、大连、营口、盘锦、抚顺等多个城市也有明显震感。当地民众纷纷发布微博称,“衣柜和床都在晃,我被晃醒了”、“持续三秒床都在晃”、“睡觉中被摇醒,睁开眼睛发楞,以为是错觉,继续睡觉”。

【12.19中国速瞄】村民反对迁拆500保安暴力洗村
(网络图片)

 

陕西爆虐童案 3岁男童遭老师胶带封嘴

中国再爆幼儿园虐童事件!陕西西安一家幼儿园传出有老师用胶纸封学童嘴,事后学童母亲控诉,指事件对其3岁儿子造成阴影,“每天都特别害怕,不想去幼儿园,整天说妈妈陪我。”

陕西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