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铉遗书公开 抑郁魔咒?10年逾30位韩星寻短(图)

发表:2017-12-19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韩国著名的五人男子偶像团体SHINee成员钟铉疑因自杀身亡,18日钟铉被发现倒卧在首尔清潭洞一公寓内并已失去意识,送医后判定身亡,终年27岁,由于警方在房间内发现到燃烧过的褐煤与速燃煤,初步研判钟铉烧炭自杀的可能性极高,其遗属也决定不进行尸检。

韩国艺人压力大 钟铉等因患忧郁症而轻生

19日,钟铉生前好友韩国组合“Dear Cloud”成员Nine在钟铉遗属的同意下,公开了钟铉的遗书,Nine称:“钟铉不久前曾跟我讲一些深刻而又沉重的心里话”,“并表示如果自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希望我亲自把这段话传到网上”。

钟铉的遗书中提及:“世人所知道的并不是我的生活,被人熟知所以更累,能挺到现在实在了得。”透露自己身患抑郁,并因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被关注而感到烦恼,他提到:“我的内心出了故障,忧郁一点点啃啮着我,最终将我吞噬”。

据韩联社报导指出,Dear Cloud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钟铉发来这封遗书后,经纪公司立刻和他的家人联系,不幸悲剧还是发生。韩流热潮如今席卷世界,韩星所承受的压力变相增加,由于韩国演艺人公司对旗下艺人十分严格,加上工作量巨大,使得艺人没有足够休息及喘息时间,有些艺人表面风光,但往往因承受不了精神压力而患上抑郁症。

由2005年《向左爱向右爱》女星李恩珠上吊自杀后,至近年的2015年2月24日,23岁的女团KARA落选练习生So Jin(素真),因罹患忧郁症而跳楼身亡。2015年6月23日,韩独立影片《蝴蝶鼬鼠》58岁男星潘英振,因事业失意在车内烧炭自杀,10年间已逾30多位韩国艺人寻短,引发网友关注。

钟铉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后,曾与钟铉签约在同一家韩国娱乐公司的中国艺人鹿晗、黄子韬、张力尹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哀悼。Shinee在两岸三地的众多粉丝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悼念,希望钟铉在另一个世界不要再受苦了。

据《韩国先锋报》报导,钟铉于1990年4月8日出生,在2005年歌唱比赛中被SM娱乐公司发掘,于2008年成为5人男子组合SHINee的主唱出道,团体首张专辑为《Replay》,除此之外他还在SM限定企划组合“S.M.The Ballad”展现才华。

2015年与2016年,钟铉分别发表了迷你专辑《BASE》与《喜欢》(She is),并在同年获得金唱片奖本赏,并被提名2016年Mnet亚洲音乐奖最佳男艺人奖,多才多艺的他还具有编写歌词的创作能力,例如SHINee热门歌曲〈Juliet〉的歌词就是他的创作之一。

钟铉也是一名电台DJ,从2014年到今年4月在MBC主持节目,他才刚刚结束9日和10日的个人音乐会,SHINee原定将于2018年2月举行日本音乐会,因钟铉的突然离开,终将无法完成。据悉,钟铉的灵堂设在首尔峨山医院,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及其家属正在筹备治丧事宜,19日中午后开放粉丝前去吊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