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狠招 或敢死队核弹背包自杀攻击?(图)

发表:2017-12-20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脫北者金周鎰表示,朝鮮製造越來越小的核彈,這不只是為加裝於導彈上,也能用於核彈背包,讓那些敢死隊攜帶至世界各地引爆
脱北者金周镒表示,朝鲜制造越来越小的核弹,这不只是为加装于导弹上,也能用于核弹背包,让那些敢死队携带至世界各地引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朝鲜脱北者透露,朝鲜拥有一支已被金正恩洗脑的秘密军队,他们只听从金正恩指挥,有如“机器人”一样,甚至甘愿当人肉炸弹,进行自杀式攻击。

12月18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曾在朝鲜军方任职、目前隐居于英国的脱北者金周镒(Joo-il Kim)表示,朝鲜自知军力不强大,并无法以传统武器轰炸敌军。不过,他们已准备好派遣可执行自杀式攻击的敢死队,对自由世界进行渗透。

金周镒说,朝鲜组建一支已被洗脑的机器人军队,他们都是经过特别挑选的杀手,且已被培养成为武器及恐怖分子。这些成员仅听从金正恩调遣,甚至还能为他出生入死。他们有如机器人一样,并不会自我思考,以致可被金正恩利用来当人肉炸弹,威胁国际社会。

自杀式攻击通常自杀者会在身上绑好炸弹,并走至目标地,或以装满炸弹的车,冲撞特定目标后再进行引爆,以达伤人目标。近年来在恐怖主义活动中,人肉炸弹被运用非常多,因而遭国际社会的谴责。

金周镒称,这些被洗脑者,他们没有个人的信仰。由于他们已被洗脑了,仅相信他们所听到的,并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而日本或韩国等邻国,也都可能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虽然国际社会一直关注朝鲜的导弹发展,但金周镒却认为,朝鲜的真正威胁是从单一特工所引爆的小型化核武器或炸弹。由于朝鲜一直试图制造越来越小的核弹,这不只是为加装于导弹上,也能用于核弹背包,让那些敢死队携带至世界各地引爆,就好像是恐怖分子一样。

金周镒提出警告,即使朝鲜无法将核弹做得够小,但其它武器也可透过这些敢死队来运送。朝鲜已准备派出这些恐怖分子,并携带生化武器至世界各地。

周镒原本是朝鲜陆军上尉,2005年逃离该国,并经由中国、越南和泰国等地辗转至英国,目前定居于伦敦。他在脱北者团体中相当活跃,也曾多次接受欧美媒体的采访。

先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使得朝鲜与苏丹、叙利亚和伊朗等被美国确定为“一再支持国际恐怖主义行为”的国家。川普的这个决定,与今年2月金正恩派特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以VX神经毒剂暗杀其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有关。

川普除了强硬反对恐怖主义外,也批评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直指它们是危害人类的另一股邪恶力量。他说:“从苏联、古巴以至委内瑞拉,无论哪里接受了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则哪里就会伴随着痛苦、崩坏与败亡。”

朝鲜这个奉行共产主义的国家,多年来在金氏家族的独裁统治之下,其人民生活相当贫困,食不果腹。甚至在金正恩上台后,六亲不认,对自己的亲人、下属与人民皆采行灭绝式的恐怖杀害。

有很多不堪忍受朝鲜恐怖主义政权的脱北者,他们向外界传达,期望金氏独裁政权能早日解体,而朝鲜民众也盼望早日结束此种苦难生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