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女生报称受副院长性侵半年 校方曾劝“放下”(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2-20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校本是学子求学和学术自由研究之所,却沦为性乱之地。
高校本是学子求学和学术自由研究之所,却沦为性乱之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大陆高校性乱丑闻不输中共的党政机关。大陆网民爆料,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一名女学生被该院副院长性侵犯长达半年。涉事女生向媒体表示当时怕不能毕业故不敢举报。该女生曾向校方反映,但被劝“放下”、“不要再想”。事件遭曝光后,校方今日(20日)表示会与警方合作调查。

据陆媒《澎湃新闻》12月20日报导,有网民在微博发文,指女学生小柔(化名)遭受南昌大学国学研究院周副院长性侵,逾半年间多次发生性关系。

报导指,周某2013年开始担任副院长,在校内创建所谓“师门”,当中成员大部分是女生。周会用各种名义接触漂亮女生,比如开车接送、请吃饭、私下辅导等等,然后劝诱她们进入“师门”。

周某时常让“师门弟子”帮他拿外卖、午休到办公室叫他起床、帮他按摩等等。其中女生小柔去年被周某“表白”并强行搂抱亲吻,甚至用语言胁迫、肢体威胁,并在小柔面前做出下流动作。

小柔向陆媒证实,她首次受猥亵后,被周某以语言恐吓,包括会影响毕业、认识黑社会等,因此不敢报案。周某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5月10日期间多次受侵犯,五度在周某寝室发生性关系。

其后小柔出现情绪问题,多次试图轻生,毕业后经心理辅导长期创伤治疗后,才曝光事件。

据小柔透露,今年7月她曾向学院老师反映事件,但被劝“放下”:“不要再想这件事情了,以后好好生活。”

另据爆料网民指,小柔曾向南昌大学国学院院长举报,获答复要求平息事件。而另一受害女生小林(化名),则呼吁其他受害人也勇敢报案。

中共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证实,12月18日已收到女生书面举报,翌日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查核,20日与举报人接触。由于举报人亦已报案,正与警方共同调查事件。

南昌大学女生报称受副院长性侵半年 校方曾劝“放下”
南昌大学(网络图片)

大陆高校频传性侵淫乱丑闻

在中共破除了中国人传统道德理念之后,近数十年间中国社会世风日下,不止官场淫乱无极,延伸到本有“象牙塔”之称的高校也丑闻高发。

今年11月14日,网络传出,四川成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刘姓副教授,多次骚扰女学生,不但发送淫秽图片给女生,还称呼女生是“妖女”,有个“妓院老家”等,在对方表明“恶心”后,该副教授不但没停止骚扰,还出言恐吓女生。最后被女生的男友收集了近一年来的聊天纪录,作为证据向校方进行实名举报。

2016年4月,上海海事大学研一学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诉说,该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某以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就不让她毕业为由,对她进行性侵。林某最后向校纪委举报蒋某。

2013年,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王静,在选修副教授余万里课程后,遭其性侵。2014年11月,余万里得知王静怀孕后,逼她堕胎。

时评人士高新今年6月16日在自由亚洲网站撰文中,引用前北大校党委的一位秘书撰写的《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一文,揭露北大领导层的权色丑闻。

文中说,许智宏任校长时,经常会看到一些时尚、漂亮的年轻女子来找许校长。这些女子主要由两部分人组成,有些是学生艺术团体的女生,有些是校办企业的人员。许智宏出国访问、去外地出差有时也会指名带某些部门的年轻女士随同。

原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则经常借“校务工作”需要之名在校内宴请“达官显贵”,席间特别安排女学生以唱歌为名陪同。据称,事实上,领导安排女大学生向“来宾”献歌献舞甚至献……是全中国的高校常态。

2012年8月21日,曾在北大任职的大陆经济学家邹恒甫公开说北大是一个淫窝。他在微博称: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

邹恒甫还说,目前中国的博士导师,除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效劳完成外,基本都会在适当时候找一、两名女博士生,而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后戴上博士帽,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博导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