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贪官狱中享奢侈特权 情形令人震惊(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12-21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贪官狱中享奢侈特权情形令人震惊
成都贪官马建国每月给狱官发工资,自由驾宝马出入监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体制下,贪官在狱中仍能享受特权,服刑如度假;有的好色淫官还在监室中收集女人图片等。这些情形引起网民愤慨。

12月20日,中共央视网的报导盘点了多名贪官在狱中形形色色的丑陋表现。

报导说,沈阳市中级法院原院长贾永祥和副院长梁福全,他们贪污和受贿的犯罪总额中的三成左右用在了女人身上。两人落马后,被关在看守所时日均消费千余元。他们被调到一个监室单独看押,行动自由,召集亲友在看守所餐厅大吃大喝,最多的一次竟摆了4桌。

其中,“色心极重”的贾永祥,更在监室中公开收集女人图片,将杂志上穿泳装的美女画片和裸体女人摄影作品单独裁剪下来,夹在本子中……

2010年7月,广西原阳朔县国土局局长石某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因为因其患有风湿性心脏病、膀胱癌,被监外执行。石某没有坐过一天牢,据网民爆料,石某和情妇生子,过着住豪宅、开高档车、乘飞机、四处游玩的悠闲生活。

成都贪官、金牛区原副区长马建国在监狱不穿囚衣,不吃囚饭,可以使用移动通信工具,自由驾乘宝马,经常由监狱警车带到宾馆酒楼消费,可以回家过夜、外出与亲友会见等。

服刑期间,马建国为狱警们“报销”外出用车的油钱;为时任川西一分监区长刘波每月发“工资”2000元钱;为时任川西监狱长的巫邦志还清购房尾款……马建国还先后向巫邦志、刘波等人行贿钱物共计人民币315,558元。

另据陆媒报导,早在2009年,就有网友曝光江苏、广东7所“豪华”监狱,其中江苏盐城监狱堪比“白宫”,欧式建筑,小桥流水,极尽奢华。各地监狱曝光的贪官在狱中大享优待的消息,一次次刺激了公众的神经。

其中提到,上海首富周正毅在狱中基本不参加劳动,也不待在监室,而是自由出入监狱二监区教导员俞金宝的办公室,打电话,看电视,享受空调和沙发,享受多种特权

在海外媒体近日报导前述贪官特权后,有网民留言说,“贪官在狱中挥霍,用的都是纳税人的血汗钱。”“共官判刑,都是忽悠人民的。”“这显然是中共特权的进一步扩张。这同样是中共反腐绝对不可能成功,中共将继续腐烂的基本原因。而无限度地突破法律的规范,无异于进一步向外界表达中共特权制度不容诋毁的宣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